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宜鼎國際個股新聞

8福星 年底前轉上櫃

新聞發生日期:2013-10-28 |  相關公司:宜鼎國際 |  瀏覽人數:394

  新掛牌IPO股,向來蜜月行情亮麗,成為市場吸睛焦點,包括F-立凱電(5227)、商之器(8409)、長園科(8038)、創傑(5261)、宜鼎(5289)、安成藥(4180)、其陽(3564)、營邦(3693)等8 家,將在年底前掛牌上櫃,壯大櫃買市場實力。
  今年櫃買市場非常火紅,不僅櫃買指數表現強過集中市場,本周也進入公司上櫃前的密集業績發表會,如本周三(30)日將由工業電腦伺服器機箱廠營邦舉辦業績發表會打頭陣,商之器於10月31日接力,長園科11月初舉辦,其陽接著在11月中現身說明,F-立凱電則是11月中,於台北、台南各舉辦一場業績發表會。
  其中,最先掛牌上櫃的,預計將會是瑞昱轉投資的藍牙IC設計廠創傑,隨著掛牌日進入倒數,創傑25日於興櫃大漲4.73%收79.89元。創傑今年以藍牙3.0規格拿下SONY無線喇叭最大供應IC以來,今年累積前3季營收16.26億元,年增129.56%,為少數營收倍增的IC設計廠。
  將在11月陸續掛牌的上櫃公司,預計將有商之器、長園科、安成藥、營邦等4家,商之器為智融集團轉投資,專攻醫療雲軟體市場,年底轉盈題材可期,長園科則有挾有與台塑、豐田集團策略合作優勢,氧化鋰鐵自有專利獲得認同,有機會在第4季改善獲利,以上兩家有富爸爸及轉盈基本面支撐,為上櫃增添衝刺火力。
  安成藥則長期位居興櫃前3大高價股,預計在11月下旬轉上櫃,法人指出安成藥目前旗下共有9個特殊學名藥,年底可望在美國核准上市。營邦則是打入谷歌伺服器供應鏈,並有供貨資料中心技術能力產品,隨雲端產業趨勢蓬勃,11月底掛牌也值得注目。
  緊接著12月掛牌的公司,預計有F-立凱電及其陽,F-立凱電同樣獲得潤泰集團投資,為國內少數擁有H & Q正極材料專利,並正式供貨台灣電動巴士上路的新能源材料業者。其陽則訂12月3日掛牌上櫃,法人指出今年將有突破10億元營收實力,明後年營收也將高速起飛,公司3年營收目標30億元,將會是最值得關注的工業電腦雲端受惠公司。<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