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中聯油脂個股新聞
新聞日期 新聞公司

新聞標題

2017-03-23 中聯油脂 大同 籲請主管機關查明真相
2013-10-30 中聯油脂 GMP調和油 全數合格

   首頁 上頁 1 下頁 尾頁 1 - 2 of 2 [共 1 頁]

more..

GMP調和油 全數合格

新聞發生日期:2013-10-30 |  相關公司:中聯油脂 |  瀏覽人數:571

  經濟部工業局昨日公布優質製造標準(GMP)產品第二波檢驗報告,在調查的109項調和油品中,82項均合格,符合衛生標準,並未檢出棉籽酚,而剩餘27項產品則沒有生產,除了書面檢驗,工業局也會進行工廠實地訪查,報告預計在下周五(11月8日)前出爐。
  所謂的衛生標準,主要是檢驗油品內的銅、汞、鉛與砷等項目含量,工業局表示,82項產品均符合衛生標準,也就是其含量都在國家規定以內,同時也抽驗棉籽酚,也全數並未檢驗出棉籽酚。
  82項產品涉及14家廠商,包括泰山企業、南僑化工、台糖、統一企業、大統益、福壽實業、豐年豐和企業、統清、佳格食品、中聯油脂、強冠企業、正義、頂新製油及福懋油脂等。
  另外27項產品,則因業者生產線已停產,工業局沒有檢體可抽樣檢查,但近日會至賣場尋找,是否仍有存貨。
  至於調和油的調和比例,由於檢測技術無法檢驗出來,必須透過派員查廠比對配方表與進出貨報單等,工業局副局長呂正華表示,查廠報告預計會在11月8日前完成,屆時就可以了解廠商標示的調和比例是否符合。
  除了調和油之外,醬油與果汁也被列入優先檢測項目,凡是獲得G MP認證的醬油與果汁,全數要重新檢測,合計有346項產品,將會在 11月底以前檢驗出爐。
  另外,工業局也正在重新檢討GMP機制,現階段已經成立專案小組,蒐集國際間對於GMP機制運作情況,官員說,近年美國針對民眾每天必須食用的產品,已經納入GMP強制檢驗項目,我國是否可以參考作法,將有待探討。<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