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聚紡個股新聞

ECFA加持 聚紡今40元掛牌上櫃

新聞發生日期:2010-09-15 |  相關公司:聚紡 |  瀏覽人數:531

 全台規模最大的機能性透濕防水布料專業領導廠商-聚紡(4429)於99年9月15日掛牌上櫃,承銷價為40元,為台灣第一家機能性透濕防水布料專業加工的上櫃公司,也將為沉寂已久之紡織類股開啟另一段新的歷程。
 聚紡於88年1月8日成立,為台灣第一家濕式微多孔塗佈加工技術及貼合技術的公司,該公司濕式塗佈技術為業界之翹楚,產品透濕防水物性已達日本Toray Entrant GII(全世界濕式微多孔塗佈產品之最高品質指標)之加工品質,貼合產品技術可媲美Gore-Tex之加工物性及輕柔手感。聚紡主要顧客對象集中在全球 50大國際戶外品牌通路商,包括The North Face、Columbia、Helly Hansen、Patagonia、Jack Wolf skin等。
 聚紡目前實收資本額為2.44億元,99年上半年經會計師查核財務報告的毛利率為22%,EPS為2.87元,已接近98年全年獲利。 99年7至8月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20%,淡季業績表現確實亮眼。該公司因受金融風暴影響,積極朝向高毛利及不受景氣影響的防護服、軍警衣及醫療用途材料增加出貨比重,已於99年淡季時顯現效益。預計在下半年淡季不淡的狀況下,加上政府補助款的挹注,法人推估該公司99年全年EPS較去年將增長 50%~80%水準。
 現階段ECFA概念股於市場熱到發燙情形來看,聚紡不但具有ECFA的利多題材加持,另因日圓升值造成日本透濕防水加工轉單效益使得聚紡下半年淡季不淡的利多,沈寂20年的紡織業已悄悄展開黃金10年旅程,以目前的興櫃價53元至55元的股價區間觀察,於興櫃市場的本益比狀況實在委屈,不排除聚紡上櫃掛牌後有機會展開一波上漲行情。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