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富陽光電個股新聞

翁明顯 要讓事業生活都圓滿

新聞發生日期:2010-05-03 |  相關公司:富陽光電 |  瀏覽人數:646

 精於美酒佳餚、藏有數萬瓶紅酒;擅長棋奕之道、有張栩這位「威震東瀛」的乾兒子;興之所致即可吟詩作對,被好友稱為「翁文才」的中環董事長翁明顯,散發出一派文人雅士的風格,而他胸懷大度的為人處事作風,為多家科技業老闆稱許。而他現階段的目標,就是要讓中環的本業賺錢,轉投資的「燕子們」開始回收,讓事業隨著生活一樣圓滿。
 在翁明顯的心中,經營事業得要對人類生活有正面貢獻才行,以中環切入太陽能領域來說,就捨棄了化合物製程,專注於能結合建築物的薄膜太陽能電池,並且創立全球第一個結合太陽能和農業的「農業大棚」。
 根據翁明顯的規劃,第一期6,000畝的農業大棚,將可讓6,000位農民的收入提高1倍,未來將逐步推廣至全中國,至於台灣也會同步啟動,除了期望能夠改善農民生活,達到「創富於農」之目的外,更可讓居住於海島、高山和邊防地區的人民,享受到有電、有蔬菜的生活。
 此外翁明顯也規劃在中環旗下薄膜太陽能廠富陽所在地的南京高新區,籌建全球第一個「3D無碳城」,不僅讓每棟建築有空中花園和空中菜園,路上都使用無碳排放的電動車,加上中環擅長的3D影城,要「創造人類奇蹟」、擦亮世人的眼睛。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