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光林電子個股新聞

旗下光林電子返台 槓上億光

新聞發生日期:2013-11-01 |  相關公司:光林電子 |  瀏覽人數:508

  光寶科(2301)集團旗下光林電子返台,宣告進軍居家照明市場,將整合光寶科在LED、封裝及品牌資源,與億光較勁意味濃厚。
  光寶科將於11月6日舉行LEOTEK全球首款可變色LED燈泡上市發表會,由集團新事業執行長廖學福主持,發表10瓦及13瓦新款LED燈泡。
  光林電子昨(31)日表示,目前在北美市場的LED路燈、交通號誌燈占有率已達40%,是最大的供應廠商,也是在北美點亮世界第一條LED街燈,此次返台進軍居家照明市場,並將推出全球首款可變色溫LED燈泡。
  光寶科擁有LED、封裝及品牌等資源,此次投入台灣LED照明市場,業界認為,與億光較勁的意味濃厚。
  光寶科9月合併營收203.61億元,月增7%,年增5%;其中LED照明在北美路燈標案認列下,LED照明單月營業額成長四成。光寶科前九月合併營收達1,535.9億元。
  光林電子成立於1992年,以台灣為研發製造中心,生產LED燈具、交通號誌與商用照明。光林電子指出,已有逾20年的深耕市場,締造交通號誌燈和LED路燈在北美優越市佔率的傲人成績,成為世界一級照明品牌,同時更是台灣LED路燈最大出口製造商,以自有品牌LEOTEK行銷。<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