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奇力光電個股新聞

銀行團擬聲請奇力光電破產

新聞發生日期:2013-11-14 |  相關公司:奇力光電 |  瀏覽人數:1092

  奇力光電債權銀行團不排除向法院聲請奇力光電破產。銀行主管指出,奇美實業、群創光電兩大股東創設的奇力光電,可能出現臨時管理人未選出董監事的情形,如果這樣,奇力光電就只剩下破產一途。
  銀行主管指出,先前奇力光電董監事全數辭職,且積欠國銀債權總金額56億元,現在是由臨時管理人管理,將在近日選任最新的董監事人員。
  原先奇力光電大股東奇美實業、群創光電口頭承諾願意代為找尋買主,並先行支付維持費用,但銀行主管指出,目前兩大股東並未實踐,將影響後續選任董監事的可能。
  銀行指出 ,群創光電、奇美實業近期在銀行團會議時,曾派出相關人員並向銀行團表態,願意在技術支援及尋找潛在買家兩方面,協助銀行團賣出機器等擔保品,但近一個月下來,卻遲遲沒有任何動作。
  債權銀行團先前也曾請各債權銀行向總行詢問,是否支持銀行團賣出擔保品,並限期在11月20日前回覆;據悉,銀行團已計劃,若奇力光電董監事人選難產,且兩大股東繼續無作為,銀行團就會直接走上法律程序,向法院聲請奇力光電破產,接著拍賣奇力光電的機械等相關資產。
  銀行團主管說,奇力光電有擔保品,若銀行團拍賣,因較缺乏相關專業,拍賣廠房、機器,大概只能拿到四到五成債權金額。
  債權銀行主管因而指出,希望奇力光電的兩大股東確實出面,除了協助拍賣,更重要的是員工安置,身為大股東不單單是財務投資,更要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