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晶宏半導體個股新聞

櫃買新兵審議 快馬加鞭

新聞發生日期:2013-11-20 |  相關公司:晶宏半導體 |  瀏覽人數:464

  櫃買中心為達成今年度35家新公司掛牌上櫃的目標,將於本周五董事會一口氣審議七家公司上櫃案,創近年來董事會審議家數紀錄,也趕搭年底前最後一班新掛牌上櫃列車。
  根據統計,本周五將審議的企業包括神準、F-太景、Auto Server、數字、晶焱、緯創軟體及易飛網,如果這七家公司順利通過櫃買中心董事會核議,且加快掛牌作業,就有機會在年底前完成掛牌。
  此外,經櫃買中心同意櫃檯買賣契約,但尚未掛牌家數也還有12家,包括晶宏、華研、永昕、強生、營邦等,若這些公司也能順利在年底前掛牌,將一舉推升今年度上櫃掛牌新兵來到35家。
  至於在興櫃部分,截至目前為止,新興櫃掛牌公司為39家,與年度目標60家差距甚遠,由於年度目標有差距,櫃買中心也調整明年度上櫃及興櫃家數預算目標。
  櫃買中心董事長吳壽山認為,如果沒有辦法達到這麼高的目標,就必須把目標訂低一點,日前櫃買中心才將明年度預算送交主管機關核准,根據預算顯示,上櫃申請家數明年度為40家、興櫃登錄家數目標則為50家,分別都較今年度各少十家。
  櫃買中心總經理李啟賢說,依照以往狀況,第4季本來就是上櫃新兵密集掛牌的時程,由於一整個年度必須有完整財報,因此推薦券商都會等到首季過後才開始送件,經過審議時間作業,才會造成掛牌集中在第4季,成為上櫃新兵掛牌旺季。
  李啟賢指出,後續將持續推動海外企業來台上櫃及興櫃,由於日本企業來台掛牌已首開先例,預期未來將有更多的日企來台,可望為上櫃市場增添新氣象。<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