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紡建設個股新聞

南紡總部用地變更案過關

新聞發生日期:2010-04-28 |  相關公司:南紡建設 |  瀏覽人數:596

 懸宕10餘年的南紡總公司用地變更案,昨(27)日終於獲得內政部都委會同意,並規劃在南紡董事長鄭高輝、副董事長兼總經理侯博明主導下,進行用地實質開發,由於南紡自有資金充裕,將引進最佳經營團隊進駐。侯博明表示,商場用地不排除出租給夢時代經營、旅館興建案需再評估效益,重劃時間約1年半,預估整個開發時程3年。
 攸關大台南東區商圈再造,位於東寧路上的南紡總公司工廠用地變更案,昨天在內政部都委會中審議過關!南紡表示,緊接著需再向南市府提報重劃範圍核定,細部計畫修正(容積率降為280%,不得使用停車獎勵及公園綠地修正等之變動)。
 預定5月20日之前,修正後計畫,送台南市都委會公告1個月,之後再報內政部書審,該主要計劃即能公告實施,預定今年7、8月間,即可進入實質重劃作業。據了解,去年底,該用地變更案,南紡集團已籌設重劃會完成,由鄭高輝、及侯博明負責。
 據了解,南紡今年股東大會,26席董監事將全面改選,惟南紡目前的經營層團隊所掌握股份高達60%以上,鄭高輝續任南紡集團董事長,侯博明繼續擔綱現有職位,仍是不二人選;換言之,南紡變更案進入實質開發,仍將由他們統籌帷幄,堅守南紡向來保守的經營方式分階段進行。
 侯博明指出,南紡自有資金超過20億元現金,在未來3年的開發時程中,將分區陸續進行其招商作業,也不排除與關係企業統一集團主導的高雄夢時代,純以商場用地出租,或入股30%等不同的模式合作開放,至於旅館合作夥伴,評估目前大台南地區的此間市場,暫時沒有立即開發利基。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