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莊頭北個股新聞

莊頭北強攻零售通路

新聞發生日期:2010-04-27 |  相關公司:莊頭北 |  瀏覽人數:508

 全台廚房三機市占龍頭台灣櫻花旗下雅適國際,去年以7,800萬元標下「莊頭北」老品牌,一年來,重建六大區域與服務中心,除了鞏固中盤衛材的批發換購市場,亦將在3年內重返三機及廚房配備市場前三強,回復以往20%市占,並預計明年即可獲利、挹注母公司台灣櫻花年營業額3億元。
 雅適國際執行董事陳泰成指出,過去莊頭北的銷售侷限在中盤、衛材通路,主打批發換購市場,而且以瓦斯熱水器為大宗,其他廚房配備如排油煙機、瓦斯爐等偏重於換購產品線。
 雅適國際去年以天價標得莊頭北品牌權,歷經一年,除了整合經銷通路,鞏固忠誠客,亦發現品牌老化,無論是通路端與消費端等品牌形象均衰退,為了重塑品牌,除了通路佈建,最重要是提升品牌與體質年輕化。
 陳泰成說,從去年起擴建通路已從400家至今的800多家,既有的中盤衛材仍是主力,未來將積極建構商圈廚具店的店中店,企圖從批發延伸到零售,預計3年內達百家專櫃,預定下半年打出電視與捷運行銷廣告,明年可望獲利達陣。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