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莊頭北個股新聞

陳泰成 抓住七年級的心

新聞發生日期:2010-04-27 |  相關公司:莊頭北 |  瀏覽人數:596

經銷商提到過去的莊頭北,都豎起大拇指,消費者對品牌的指名度高,信賴感也高。雅適國際副總陳泰成觀察,近年來莊頭北品牌受到經營權變動影響而淡出市場,品牌力道也逐漸走下坡,現在已經出現品牌認知的年齡斷層。
為重拾莊頭北過去的市場雄風,陳泰成花兩年的時間整頓經銷通路,今年更積極展開品牌重振計畫。投資千萬元的行銷費用與年輕客群溝通,在全台增加15個專業服務維修人員,提供更細緻的售後服務。
莊頭北過去是與台灣櫻花並列一、二的本土熱水器品牌,日據時代因為承製日商川本組等公司的給水銅器起家,隨著時代潮流轉而製造生產熱水器,過去是許多老一輩人信賴的熱水器品牌。
莊頭北過去靠著傳統水電、衛材通路打下市場基礎,不但品牌知名度高,產品滲透度也相當密集,不過,莊頭北第四代接班人投資中國市場失利,影響台灣市場,為了籌資只能拍賣品牌,最後由台灣櫻花拿下。
莊頭北有過去的基礎,陳泰成認為,五、六年級消費者仍有記憶,但七年級生以後已有落差,只要補足失落的斷層,莊頭北仍然有機會重回三機市場前三名。
<經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