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宸鴻光電個股新聞

法人賣勝華 關注宸鴻

新聞發生日期:2010-09-30 |  相關公司:宸鴻光電 |  瀏覽人數:1099

投信及自營商昨(29)日聯手賣超勝華(2384)及和鑫(3049)觸控面板雙雄,賣超各1萬220及2,903張,造成股價雙雙放量跌停。法人表示,不排除部分基金經理人賣勝華等是為了騰出資金改買宸鴻(3673)。國票證券金融市場事業群副總張智超指出,績優觸控面板股TPK宸鴻10月中旬即將上市,市場目常關注這檔個股,隨著勝華及和鑫股價走高,不排除法人會持續賣出勝華、和鑫,買進宸鴻。因此,外資昨天雖然持續買超勝華及和鑫,還是不敵投信及自營商兩大本土法人的沈重賣壓。
據統計,本周來三個交易日,投信及自營商等本土法人合計賣超較多的有:勝華、科風(3043)、中美晶(5483)、國產(2504)及茂迪(6244)等18檔個股,賣超均逾2,500張,主要分散在觸控、太陽能、軟板、金控股等標的。
法人表示,今天是9月最後一天,不排除自營商仍有結帳可能,另要留意投信則可能針對個股調整。
今天是9月最後一個交易日,德信證券自營部副張煥政表示,根據以往經驗來看,因自營商是追求絕對報酬,今天不排除仍有結帳賣壓出籠。
至於投信就可能是針對個股作調整,例如最近剛買個股可能持續展開作帳,而持股較多的個股要視基本面而定,若基本面較弱的個股可能調節,若基本面仍強的個股,可能續拉高,基於績效考量,也有基金經理人可能砍殺其他基金持股比率較高的個股。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