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擎翊生技個股新聞

擎翊股東臨時會 圓滿閉幕

新聞發生日期:2013-12-10 |  相關公司:擎翊生技 |  瀏覽人數:1122

  擎翊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11月29日)於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馥敦飯店召開102年度第1次股東臨時會,當天由擎翊公司郭董事長與蕭董事親自主持此次股東臨時會,股東出席十分踴躍,實際出席股數2 1,828千股,超過發行總股數28,800千股的75%,顯示股東十分關注與期許擎翊生技的營運前景。
  擎翊生技公司表示,因應現階段公司進行中的各項產銷合作與市場佈局事宜,並預留新的法人股東的投資空間,所以會議中通過公司章程的修改,將額定資本額由新台幣4億提高到新台幣7億元,以利進行 12月的增資案與引進具備互補性的法人投資。
  由於擎翊生技一直是中國醫藥科技成果轉化中心(簡稱:CPTTC) 在台灣的代表,所以與中國大陸官方關係良好,加上另一合作的夥伴-冠城藥業,具備藥品與健康食品之通路與製造等豐富經驗。
  從今年7月份台灣的生技月之後,擎翊生技在兩岸的醫藥生技技術與產品中介角色上已逐漸發揮重要的功能,加上自有開發的頂級茶葉面膜,台灣活力蜆與蜆酒靈等保健產品問世,以有效與好品質的產品在美白,健康與強效解酒各方面建立了相當好的口碑,也奠定了明年度營運績效的突飛猛進的基石。
  目前這些具MIT特色的醫學美容及保健產品系列吸引了東南亞、台灣、中國大陸等地美妝通路業者、酒商通路與醫療保健通路的高度興趣,紛紛接觸洽商,表達希望儘快引進各種不同的銷售系統中。
  擎翊生技公司指出,此次股東臨時會獲得許多個人股東相當踴躍的參與,也充分發言表達對該公司的支持,其中,除了表達對該公司增資案的全力支持之外,也要求該公司儘快進行大陸分公司設立,並與大陸重要合作夥伴成立合資公司,以加速進行大陸當地健康保健食品生產線的建置。
  擎翊生技公司主管透露,此次股東臨時會中,出席的股東對12月現金增資計畫也大都表達希望可以超額認購,甚至請託公司協調大股東提供部分額度給小股東充分認購,這部分公司也表示會盡力協助,以回饋小股東對公司的支持,當天許多股東也用行動支持擎翊生技的優良產品,紛紛踴躍訂購茶葉面膜與台灣活力蜆等生技產品。
  擎翊生技公司強調,公司對經過多年研究與開發的自家生技產品信心十足,相信絕對會讓股東們在肌膚美白、養肝保健上有不同的使用感受,也算是答謝各股東一直以來對於公司的支持與鼓勵。
  展望2014年擎翊生技在台、中兩地通路建置與醫學美容、保健食品系列陸續導入海峽兩岸市場,預估營收年增率將挑戰倍數成長,目前擎翊在IPO時程規劃上,仍依照原訂計劃進行公開發行與申請上櫃準備中,積極邁向上市櫃之路。<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