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新鉅科技個股新聞

陸股大跌大買 小跌小買

新聞發生日期:2010-04-26 |  相關公司:新鉅科技 |  瀏覽人數:447

 受到政府打房和高盛事件影響,中國股市今年以來表現欠佳,相關基金甚至在各類亞股基金中敬陪末座,和去年相比,威風不再。不過,法人表示,中國股市近期回檔已深,預期未來再跌空間有限,在基本面無虞且優於歐美國家下,建議投資人近期可採「大跌大買、小跌小買」的投資策略因應。
 匯豐中國動力基金經理人楊惠元指出,近期中國股市面臨較大壓力,但中國已進入復甦後期,未來市場若聚焦在系統風險時,如已開發國家財政赤字等,基本面較健全的中國等新興市場將再受資金青睞;現階段的操作建議是股價若有大跌即大買,小跌即小買。
 摩根富林明投信亞洲產品經理謝瑞妍表示,其實3月以來房地產交投熱度急升,市場早就預期官方可能出手調節,使得4月以來房地產股價已領先反應,但預期後續股市要再大跌有限。
 謝瑞妍說,恆生國企股指數接近240日年均線位置,為今年來指數下檔支撐所在,因此儘管短線市場仍較為波動,建議可陸續藉此分批布局中國基金。
 群益華夏盛世基金經理人葉書弘認為,目前市場對於政府調控政策仍敏感且擔憂,影響短線陸股走勢,不過,觀察陸股不能只看指數,會有失偏頗,因為金融以及能源類股佔權值比重高,影響指數表現大,未來的布局方向還是以目前仍維持多頭排列的內需消費類股、以及中國政府政策扶植的新興戰略產業為主軸。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