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富邦建設個股新聞

富邦蔡家的「仁愛路」情結

新聞發生日期:2010-04-26 |  相關公司:富邦建設 |  瀏覽人數:845

 富邦金控除了在兩岸三地的金融領域上頻頻攻城略地,展現強勁的企圖心外,在房地產市場上也是來勢洶洶,每次一出手,不是立刻成為頂級豪宅的地標型建築,就是成為大型商業不動產市場上的大黑馬。
 富邦蔡家對於房地產市場的精準眼光、敏銳的嗅覺,早已被各大金控集團視為強勁的超級競爭對手。最近富邦的目標又瞄準仁愛路三段林蔭大道上的宏恩醫院,其實主要是富邦蔡家對於仁愛路三、四段,20幾年來都情有獨鍾。算一算,光是三、四段短短的不到1公里之內,富邦就擁有5棟大樓。
 20多年來,富邦金的掌門人蔡萬才家族一直住在「富邦產險大樓」頂樓;富邦也在宏盛帝寶旁邊蓋了一棟頂級豪宅「仁愛富邦」;後來富邦又在仁愛路四段蓋了「富邦金融大樓」,是富邦金的龍穴;對面的「富邦福安紀念館」也是2004年才完工啟用,成為富邦建設的總部;直到2007年初,蔡家在仁愛路三段、副總裁官邸旁邊,興建一棟17層樓高的富邦蔡家豪宅,蔡萬才家族才喬遷到這棟蔡家城堡。
 不斷在仁愛路「插旗」的富邦蔡家,儼然已躍居為仁愛路大安區最大地主。
 除了這5棟大樓之外,銀彈充裕的富邦建設,獵地更不手軟。2007年富邦建設又加碼仁愛路三段,以5,400萬元、高出底價4,200萬元1.28倍的金額拿下向台北市政府買下仁愛路三段、富邦產險大樓後方一棟面積僅55坪的兩層樓公寓,每坪98萬元。雖然土地面積只有31坪,但富邦卻以高價出手,一度引起市場關注;目前富邦建設正著手進行鄰地整合,產品仍在規劃中。
 近年來富邦正積極進行都市更新,也在去年11月以21.2億元的高價,標下台中市五權西路台壽保的土地,今年可能有機會推出。
 最近,富邦建設再度出手,打算出價20億元洽購宏恩醫院,在富邦蔡家對仁愛路三、四段情有獨鍾的嗅覺下,似乎不令人意外。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