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永豐證券個股新聞

周德龍接永豐投信總座

新聞發生日期:2010-04-23 |  相關公司:永豐證券 |  瀏覽人數:1402

 永豐投信禮聘在證券、投信投顧界資歷超過15年的前安泰投顧董事兼執行副總經理周德龍擔任總經理一職,此一人事案已經由永豐金控董事會及投信董事會通過,並於日前取得主管機關金管會核准。
 周德龍畢業於美國紐約市立大學柏魯克分校MBA、國立政治大學國際貿易系,在證券、投信投顧界資歷相當豐富,曾任職元大證券、友邦投信投顧、中信投信投顧,以及安泰投信投顧,負責承銷、經紀及業務行銷管理工作外,亦擅長組織管理,熟捻投信投顧產業通路行銷及直銷法人業務,其專業實力及誠懇的工作態度,深獲歷任長官、部屬同仁及外部工作夥伴的高度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周德龍任職於安泰投信、投顧9年期間,其所帶領的業務團隊不僅使安泰投信資產規模逐年翻揚,成為市場前10大投信,更為安泰投顧總代理多品牌的境外基金創造出令境外基金業者滿意的銷售成績,永豐金控表示,周德龍擁有超過15年的投信投顧經驗,是投信投顧業難得的優秀人才,不僅具有完整的投信投顧經歷、更是一位品德佳、有戰績、有策略、有執行力的管理人才,借重周德龍在投信投顧業界的豐沛經驗,將已經具有共同基金、代操績效基礎的永豐投信帶領至新的里程碑,更朝向前10大投信邁進。
 周德龍表示,永豐投信是已具有相當基礎、體質良好的投信公司,其國內外產品均有一定規模及數量,不僅是國內股票型基金及代操績效有目共睹,近年跨國型基金的發展亦交出不錯的成績單。在過去歷任總經理已打下的良好基礎上,接下來重要的任務是擴大管理資產規模,並打響「永豐」名號,讓永豐投信的旗下基金及品牌名稱深植於投資人心中。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