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山人壽個股新聞

VIP保戶送健檢 門檻50萬起跳

新聞發生日期:2010-04-23 |  相關公司:南山人壽 |  瀏覽人數:4389

 不少壽險公司為搶攻頂級保戶,按照每年實繳保費金額來訂出VIP會員分級制度,提供不同等級的服務,基本門檻約至少50萬元,除了提供多項生日禮物、基本權益,針對頂級VIP保戶,更端出兩岸醫療、快速通關,甚至是每年免費健檢等大菜,包括國泰、新光及南山人壽等都有類似服務,除門檻及權益內容要注意外,也要注意繳費方式。
 力拚頂級VIP保戶市場,壽險公司相互較勁!繼日前國泰人壽率先在兩岸推出首創大陸機場快速通關服務,標榜年繳保費50萬元以上,且年度新契約年繳保費達8萬元,1年可有2次免費快速機場通關,另外還有專人接待陪診的醫療就診安排。
 南山人壽近期則是推出「VIP Club 專屬貴賓服務」,並且訂出3種不同等級的會員制度,門檻分別為每年實繳的保費總額達新台幣50萬(含)、100萬(含)及200萬元(含)以上者,訂出 VIP、白金VIP及鑽石VIP等3種會員。南山人壽指出,根據內部統計,以目前VIP保戶來看,每人平均擁有2.73張保單,平均保費金額達104萬元,因此才會進一步訂出白金與鑽石VIP更高的規格。
 較特別的是,為符合頂級VIP客戶的需求,保險公司陸續端出免費或折扣的健康檢查。
 南山人壽就針對白金級及鑽石級保戶,提供每兩年、1年獲得免費的健康檢查;新光人壽近期則是針對保額500萬以上或年齡65歲以上的資深保戶,在6月底推出較精密、高階的CTA心臟冠狀動脈血管攝影檢查專案。
 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保戶除必須注意保費門檻外,還要注意各種商品的保費計算方式。以南山人壽為例,同一被保險人若投保躉繳型保單,是每年以保費的10%來計算,至於投資型保單則是以基本保費計算,但不含增額保費,而躉繳型的投資型保單,同樣是以基本保費的10%計算,不含增額保費。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