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牧德科技個股新聞

牧德跨足光電產業AOI領域

新聞發生日期:2010-04-22 |  相關公司:牧德科技 |  瀏覽人數:558

 產業創新是專業AOI設備廠商-牧德科技(3563)在PCB整廠檢測設備領域占有一席之地,再跨足光電產業檢測領域的關鍵因素。2010 年牧德科技在內外層線路AOI、外觀終檢設備SYM、電源層與接地層的標準檢測設備YOU 66及光電檢測設備等新產品效益發酵下,營運快速成長,邁入企業發展新階段。
 興櫃廠商-牧德科技成立於1998年,為唯一設廠於竹科的專業機械視覺設備開發業者。牧德一向自許為PCB產業機械視覺應用的AOI完整解決方案提供者,包括各種高階零組件、模組,以至於完整的應用系統。目前其PCB客戶多達200家,全球前10大PCB廠商中,8家是牧德的客戶,售後服務的龐大能量為其一大競爭優勢。2010年隨著更多有競爭力的新世代AOI設備大量出貨,牧德在PCB產業的市占率將持續上揚。
 牧德科技總經理汪光夏指出,牧德科技多年來積極投入開發新世代、有潛力的AOI設備,致力提供最先進的設計,最優良的產品,以及最優良的服務給客戶。近年來,牧德研發上已累積擁有AOI檢測設備的3大完整技術,包括二至三次元量測、線路檢查、外觀瑕疵檢測等,因此,牧德總是能比對手更快、更早開發出有競爭力的AOI設備,同時在技術平台建立下,站穩PCB產業領域外,跨足新興光電科技產業AOI領域,也更得心應手。
 汪光夏表示,2010年對牧德科技而言,是企業發展的新階段,首先產品主力已升級為生產線上使用的大量產AOI檢測設備,與以往供應小量研發生產設備,層次差距很大。其次,前3、4年研發的數款高產出率、低誤報率、以及優異的檢出性能的AOI設備,包括內外層線路AOI、外觀終檢設備 SYM、電源層與接地層的標準檢測設備YOU 66等,去年推出以來,頗獲客戶青睞好評,已陸續接獲大量訂單,帶動3月起營收大幅成長。再者,跨足光電產業AOI設備領域,今年將有成果顯現,為未來企業營運成長的新動能。
 走過金融風暴,2010年牧德科技營運明顯轉機,在AOI新設備大量出貨挹注下,法人預估全年營收將有倍數成長機會,營收上看4億元,獲利表現也很值得期待。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