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新盛力科個股新聞

新盛力進軍電動車市場

新聞發生日期:2010-04-20 |  相關公司:新盛力科 |  瀏覽人數:708

 專業鋰電池模組製造商新盛力科技(4931),日前於「2010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發表榮獲日本專利的「電池健康檢知管理系統」(Battery Health Management Systems,BHMS),並於展覽期間展出集環保、節能與安全於一身的電動車動力模組產品,包括電動車、電動機車、和周邊解決方案,充分展現新盛力雄厚的研發實力和進軍電動車市場的決心。
 研製鋰電池技術已有10餘年經驗的新盛力,以其深厚的研發、製造和客製化實力,已在2007年進入電動代步車市場,2009年再跨足電動車模組的研發生產行列,更藉由「2010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首度展出研發成果,包括甫獲得日本專利的「電池健康檢知管理系統(BHMS)」、優於業界電池管理系統(BMS)平均馬力的電動車與電動機車、三輪電動車電池模組、以及各式周邊解決方案。
 新盛力財務長魏世宏表示,「新盛力看好電動車所帶來的全球龐大商機,除了既有的筆記型電腦、手工具機、與醫療工業電子等業務持續發展外,電動車市場更將成為新盛力的重點業務。
 目前新盛力已取得3項電池管理系統相關專利,與1項電池模組控制專利,在核心技術上取得先機,預期新盛力電動腳踏車及電動機車的動力模組將於2010年陸續通過測試並量產出貨。
 魏世宏並表示,BHMS能準確監測和計算每顆電池的電容量是否均衡,防止不當使用造成的潛在危險,有效減緩電池劣化。利用溫度檢知系統在行車前及行車中檢測每顆電池模組的健康狀態,包括蓄電量、電壓、溫度、電池壽命、與可行駛里程數,確保電池的穩定性與安全,更可透過無線傳輸方式監測電池。透過完整配套裝備,新盛力不僅提供安全的電池模組,讓電動車成為舒適、便利、環保節能的未來交通工具,為電動車發展再添利器。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