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F*太景個股新聞

F*太景進入收成期 今掛牌

新聞發生日期:2014-01-17 |  相關公司:F*太景 |  瀏覽人數:1021

  F*太景(4157)為亞洲頂尖之新藥研發公司,也是國內新藥研發的領導公司。太景之產品線不是已進入二期以上臨床試驗,就是已經申請藥證。在產品陸續授權後,將進入收成期,為公司帶來持續穩定的收入,今(17)日正式於櫃買中心掛牌交易,掛牌價格為每股新台幣 50元。上櫃後,太景將逐漸跨入銷售與製造領域,成為全方位的醫藥公司。
  太景產品包括抗細菌感染新藥「太捷信(奈諾沙星)」、幹細胞驅動新藥「布利沙福」、抗C型肝炎病毒新藥「TG-2349」,均為Best/ First in Class之新藥。三者擁有將近200個產品專利,覆蓋了世界上重要的藥品市場,適應症鎖定龐大的病患族群,市場潛力雄厚。
  F*太景為台灣首檔以非面額10元辦理公開發行並登錄興櫃的海外公司。營運主體為2001年設立於台灣的太景生物科技,由董事長暨執行長許明珠博士創立,主要從事開發與感染性疾病、癌症及糖尿病的併發症有關的新療法。
  台灣太景並於2005年於北京設立子公司,主要從事臨床試驗與中國 1.1類新藥註冊、臨床試驗以及市場調研等業務,是中國市場的先行者。
  太捷信可望於今年上半年取得藥證,並在台灣與大陸上市,已經與浙江醫藥與俄羅斯R-Pharm公司簽訂授權協議,已授權地區包括中國大陸、俄羅斯、獨立國協各國以及土耳其。
  在歐美部分,太捷信也已取得美國FDA針對可抗抗藥性細菌之抗感染藥物所發給之QIDP資格與Fast Track待遇,可望獲得10年獨賣權,以及加速審查速度,目前已洽談授權中。
  布利沙福為具有多種潛在適應症之創新藥物。其藥物特性為可快速驅動骨髓之幹細胞進入周邊血液循環,將其中的CD34+幹細胞採集後可進行自體或異體造血幹細胞移植。並可應用於化療促敏與組織缺血性相關疾病等潛在適應症。
  太景已經在美國完成布利沙福Phase IIa臨床試驗,並已經在美國血液醫學年會發表臨床試驗結果,引起全球醫學界的廣泛注意。太景 未來將持續進行化療促敏與心肌梗塞等適應症之臨床試驗。
  而C肝藥品為目前最受矚目的新藥研發領域。太景自主研發之抗C肝病毒新藥「TG-2349」,可對抗6種基因型之C肝病毒,安全性高,無須與干擾素並用,每日僅口服一次;可望成為Best-in-Class的C肝藥物。該公司正與特定之歐美藥廠洽談,發展毋需干擾素的新型C肝病毒組合療法,為C肝療法跨出重要的一大步,若能成功上市,將為人類帶來福音。<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