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元大證券個股新聞

俄股 可望持續多頭

新聞發生日期:2010-04-19 |  相關公司:元大證券 |  瀏覽人數:766

國際油價站上85元關卡,出口能源的俄羅斯大受惠,加上首季經常帳順差大增二倍,吸引國際資金進駐,雖然俄羅斯股市今年漲幅相較其他新興市場高,但離歷史高點仍有差距,預期俄羅斯股市仍可望呈現多頭行情。
根據高盛預估,俄羅斯的經濟成長率今年可望來到4.5%,根據IBES資料顯示,俄羅斯今年EPS成長率預估將達36%,在新興市場中名列前茅,預期俄羅斯在市場信心回穩下,股市可望延續多頭行情。
元大投信認為,俄羅斯近期股市表現亮麗,主要也是因為俄羅斯短期內沒有通膨壓力。根據統計,俄羅斯央行從2007年元月以來已經降息了12次,以歷史經驗來看,降息後俄羅斯RTSI指數上漲的機率高達八成。
雖然目前俄羅斯基準利率已經來到歷史新低,不過,德盛安聯投信認為,在通膨壓力溫和與貨幣強勢的狀況下,俄羅斯央行預料仍會持續降息2-3碼。
此外,俄羅斯第一季經常帳順差擴增逾兩倍,達到339億美元,創下歷史第二高的紀錄,經濟成長率今年也將由負轉正,德盛安聯投信表示,經濟面的成長加上原油價格上揚帶動能源出口國利基醱酵,俄羅斯股市可望展開強勁的復甦行情。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