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北儒精密個股新聞

北儒結盟僑威光伏 進軍大陸綠能市場

新聞發生日期:2010-04-19 |  相關公司:北儒精密 |  瀏覽人數:643

中國前三大規模的卷菸及酒的包材供應商香港僑威集團,旗下僑威光伏日前與CIGS設備供應商-北儒精密簽定合作代理,在目前太陽能市場大幅成長下,預計明年太陽能真空鍍膜系統以及消費性光電產品鍍膜設備,可望倍增。
僑威集團有限公司主席許經振表示,目前已獲得中國太陽能大廠訂單已超過1,500萬美金,今年預估整體訂單不少於3,000萬美金,代理的毛利率約在5 %~7%,總毛利金額將超過150萬美金。消費性光電產品鍍膜設備在window 7與觸控介面的新產品熱潮帶動下,今年訂單約500萬美金,明後年訂單可望將大幅成長。
北儒精密是台灣最大的真空鍍膜設備與製程腔體專業製造廠,尤其是CIGS整廠鍍膜設備亦是北儒重要產品之一,其正適逢國際節能減排及開拓新能源的大勢所需,中國大陸更是超德趕美的強烈市場需求,成長空間將會是眾新能源產業中最大的。
北儒精密董事長曾盛烘表示,積極投入太陽能及光電產品的尖端設備及技術開發,同時在不景氣的環境下,逆向操作,投資三台超大型的精密加工機台,現已24小時全能運轉,量產趕單。
北儒與僑威集團結盟,共同拓展中國大陸的CIGS市場,目前已獲得200MW整廠輸出意向性訂單,將於今年內完成30MW整廠輸出,金額達5,000萬美金以上,明年CIGS的訂單將超過倍數以上之成長。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