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太平洋崇個股新聞

遠百漲停 元大21揚升

新聞發生日期:2010-04-16 |  相關公司:太平洋崇 |  瀏覽人數:1822

遠百(2903)由於SOGO案,高院將太設章家上訴駁回,結果對遠東百貨目前經營者有利,遠東集團股同慶賀,與太平洋SOGO百貨股權有直接關係的遠百,昨日開盤即跳空漲停,上漲1.9元,收29.75元。
遠百的題材眾多,例如上海世博、人民幣升值概念 ,麥格理等多家外資券商,近日更聚焦在國內零售通路,認為台灣景氣逐步復甦,內需概念有機會表現。
日盛投顧也說,台灣與中國經濟回溫帶動民間消費成長,遠百旗下五大事業群營運狀況,有機會優於去年。
遠百的認購權證共有24檔,有12檔成交量在百張以上,其中有二檔成交量在500張以上,交易量能相當活絡。不過在選擇上,最大的問題是價外情況,風險較大。
元大21昨收1.09元,漲幅有75.81%,漲幅是現股的11倍,成交量為238張。雖然元大21不是遠百的認購權證中漲幅最大、也非成交量最大,扣除價外幅度、剩餘天數因素,元大21相對安全。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