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珍通能源技術個股新聞

珍通集團 創新商流模式

新聞發生日期:2014-01-24 |  相關公司:珍通能源技術 |  瀏覽人數:612

  珍通集團整合傑克網科技與才榮數位公司,以「2013跨網串接技術元年,加上今年2014是巨量資訊元年,與台灣七合一大選年,結合珍通的強大國際專利贏訂單的背景」之全新「內部商智數位神經系統」的「企業智慧聯盟/細胞商流小組」的國際專利布局,共同創新另一波全球商流模式。
  主導「創新巨量資訊元年」專案的才榮數位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邱裕榮表示,珍通集團的專利布局與專利訴訟的國際執行能力,促成珍通、才榮與傑克網三方共有專利之合作,預期讓傑克網的品牌在華人世界成為持續技術領先的創新國際專利與智慧財產權。
  傑克網總經理戴坤漢表示,去年該公司獨步業界,研發跨網串接技術。今年跟珍通與才榮共有專利的合作,更是架構在IBM的巨量資訊專利上,讓跨網串接技術結合IBM巨量資訊專利,預期形成更強大的巨量資訊應用專利,讓傑克網的技術研發持續領先業界。
  今年適逢七合一大選年,戴坤漢表示,傑克網以跨網串接技術,用「Free is Money免費賺大錢」的行銷策略,大量奉獻基層的里長辦公室網站,讓基層的里民服務的資料處理公部門的預算,成為傑克網預估年營業額超過1億元台幣的堅實基礎,並結合珍通集團擁有的IB M巨量資訊的專利應用,成為年底選舉的強大網路動員工具。
  珍通總經理林國仁表示,珍通集團已著手蒐集跨網串接相關專利資訊,結合傑克網技術團隊的研發能力,布局跨網串接專利地雷圖,讓專利具備國際訴訟的攻擊能力。未來珍通公司、才榮公司與傑克網以「專利共有」、鼓勵「專利發明人創新」之繼承制度,讓傑克網的國際專利布局更具國際級訴訟能力。
  林國仁表示,珍通以專利研發為主,2009年曾在美國控訴IBM公司侵犯珍通公司散熱專利已和解,並於2013年起公告相互授權,去年對 Apple、Dell、Toshiba、華碩等IT產業國際公司行使「智慧財產權」訴訟。預計今年會陸續有抗日打韓的世界級金額的專利訴訟主張。
  珍通此次與傑克網科技與才榮數位等公司的「專利共有」布局,是協助這兩家公司全部進入資本市場累積「國際智慧財產權」,讓與珍通合作的公司,更具備成為股票公開發行與上市的實力。<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