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太平洋崇個股新聞

SOGO案 太設上訴駁回

新聞發生日期:2010-04-16 |  相關公司:太平洋崇 |  瀏覽人數:2193

台灣高等法院昨(15)日判決SOGO經營權訴訟案,駁回太平洋建設總裁章民強的上訴案。章民強昨天發表聲明,會繼續上訴。
章民強訴請太平洋流通董事長李恆隆返還太流公司60萬股股票一案,台灣高等法院昨天駁回上訴。太設聲明,太百公司從未做成決議信託給李恆隆,但高院認定股權信託者為太百公司,與事實及卷宗內證物不合,表示遺憾,並強調會再上訴。
太流董事長李恆隆將在下周召開董事會,要求太百5月初召開董事會,確認太百董事長黃晴雯、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等太百董事的適任性。
李恆隆說:「太流有六成股權登記在我身上,四成登記在太百名下,遠東集團對太百的權利是從太流而來。」
先前經濟部商業司撤銷遠東集團對太流現金增資40億元的登記處分,目前遠東集團在太流沒有股權。黃晴雯與太百副董事長井上哲,以及董事徐旭東、王孝一、黃茂德等人,都是太流派駐在太百的法人代表。
李恆隆說,太百和太流是交叉持股,太流持有太百八成股權;太設當年將太百股權賣給太流,根據法院的判決,代表章家退出太流。
SOGO原本經營者為太平洋建設,當年以太百名義持有太流四成股權,章民強持有太流六成股權,太流最原始資本額1,000萬元。
太設轉投資南部有線電視系統台失利,拖累本業及SOGO,為爭取紓困,章家切割太設及太百,章民強將個人持有六成太流股權信託給李恆隆。
後來李恆隆找上徐旭東,遠東集團於2002年9月起參與太流的現金增資,因此入主太百,太設痛失SOGO經營權,才會有纏鬥八年的SOGO案。<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