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元富期貨個股新聞

元富期貨元滿豐富 台積電期 可低接

新聞發生日期:2014-02-05 |  相關公司:元富期貨 |  瀏覽人數:432

  美國量化寬鬆(QE)緩步退場,大陸經濟成長趨緩,歐美股市及日本股市跳水,末日博士羅比尼再度以「完美迷你風暴」來形容市場動盪。
  台股封關日(27日)時鴻海則是在董事長郭台銘喊話未來五年、六年營收將挑戰10兆,股價明顯抗跌,僅以小黑作收,台股日線在封關日也正式跌破月線支撐,雖然下跌破壞台股偏多型態,但也正是投資人進場買進績優股的好時機。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2330)今年將正式量產蘋果A8應用處理器。
  根據供應鏈業者透露,台積電第1季下旬開始以20奈米投片,平均月投片量達數千片,第2季投片量將倍增至1萬片左右,第3季將再倍增至接近2萬片規模,今年蘋果訂單將挹注台積電營收超過5%。
  台積電第1季將以平均每月數千片規模來量產A8應用處理器,第2季平均月投片量將上看1萬片,幾乎較第1季增加一倍,第3季因進入蘋果新機上市前的備貨旺季,月投片量還可望增加一倍至2萬片規模,第4季仍有持續走高的機會。
  而台積電封關當天(27日)雖然以黑K作收,但就前三個月的走勢觀察100元將是台積電相對的支撐區,加上台積電本身產能逐步上升下,股價在台股回穩的時後,將有機會再創高峰,因此建議投資人可以於近幾日台積電回測時買進台積電個股期貨(CD),停利點為110元,停損點為98元。<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