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陽實業個股新聞

除了搶車、搶訂單 國內車商 更忙著搶人才

新聞發生日期:2014-02-13 |  相關公司:南陽實業 |  瀏覽人數:823

  車市回溫,車商不僅缺車更缺人手,包括和泰汽車、國瑞汽車、南陽實業、納智捷汽車等業者,針對汽車銷售業代、維修技師,與汽車組裝線工程師等職務,開缺高達近2,000個,成今年台灣人力市場的新「大腕」。
  現代汽車總經銷南陽實業昨(12)日宣布,啟動近年最大規模的人才召募行動「We Want You」,開出2.6萬元高底薪,要招攬200位銷售菁英。裕隆自創品牌納智捷汽車,將徵求150位銷售人員,同樣以 2.6萬元的高底薪搶才。
  連續12年稱霸台灣市場的和泰車,原本就常態性進行銷售業代召募,近期因應新Altis車款熱賣,及全新Vios與Yaris等兩款國產新車問世,今年更是一口氣開缺400~450人。
  由於和泰車年前新車熱賣缺車,業代訂單、獎金不愁,據悉已吸引上千應徵履歷投遞,其中不乏許多他牌銷售高手謀求年後轉職。
  此外,和泰車為提升為車主服務的能量,計畫從明年起,逐步在全台汽車保修廠導入雙班服務、延長工時,計畫大幅擴編、培訓汽車維修技師人力。
  在十年換購潮帶動下,台灣車市從去年第4季起明顯好轉,許多車廠最近除了「搶車、搶訂單」,更忙著舉行人才召募會「搶人才」。
  裕隆集團旗下納智捷、裕隆日產、中華汽車等車廠,年前也公布今年共將徵才1,000~1,500人的計畫,其中包括納智捷徵求銷售服務人員150人,裕日車、中華車估也將徵逾200位業代。<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