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陞達科技個股新聞

陞達觸控技術專利布局 決勝市場

新聞發生日期:2010-04-14 |  相關公司:陞達科技 |  瀏覽人數:949

傾力投入觸控面板控制IC及相關模組產品研發,並擁有多項關鍵技術專利的陞達科技,日前在六福皇宮舉辦「陞達人機介面技術暨專利研討會」,從市場發展、觸控應用、專利佈局等層面深入剖析,並展示多項投射式電容觸控產品及專利成果。
陞達董事長林招慶表示,目前市場有電阻式、表面聲波(SAW)、紅外線、投射式電容、電磁式、光學式等各種琳瑯滿目的技術發展,他最看好投射式電容在中小尺寸的發展潛力,但良率和成本仍是目前的瓶頸,亟待解決。
也因此,即使iPhone席捲市場,估計目前投射式電容技術仍僅占觸控市場一成左右。林招慶樂觀地預期,由於投入者眾,未來幾年IC和感測器陣列(sensor array)的成本將逐漸降低,系統整合程度亦會提升,將造就更成熟的多指觸控產業。
他期許,積極進軍觸控產業的台灣業者,若能提升在ITO、PET 等關鍵材料技術的能力,將更有機會在產業中占有一席之地。
至於科技產業間專利訴訟時有所聞,林招慶表示,觸控技術將是近十年最重要的產業,專利布局更形重要。陞達科技八年多來累積深厚的觸控技術基礎,擁有超過120項相關專利,建構完善的防禦與攻擊專利防線。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