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永豐期貨個股新聞

期貨商跨界證券 掀熱潮

新聞發生日期:2014-03-03 |  相關公司:永豐期貨 |  瀏覽人數:490

  股票配個股期貨策略交易、及先買後賣現股當沖上路後,驅動了國內證券期貨市場出現細微的轉變,期貨投顧業者,如永豐期貨、群益期貨等近期競相搶進兼營證券投顧業務,證券、期貨跨界交易將蔚為風潮。
  期交所、證交所推動股票配個股期貨策略交易相當成功,使得個股期貨成交量迅速躍升,但期貨投顧僅能在239檔個股期貨中打轉,非個股期貨的股票,期貨投顧不能推薦給客戶,使得業務擴展窒礙難行也綁手綁腳。
  為了提供客戶的策略交易建議更完整及發揮公司業務的最大效益,永豐期貨向金管會申請證券投顧執照已經核准,3月正式上路。
  此外,去年國內期貨商獲利第二名的群益期貨也如火如荼準備申請兼營證券投顧執照。
  永豐期貨顧問部副總廖祿民表示,客戶自己摸黑進場已無法提高附加價值,而他所負責的顧問部將以技術面為導向,更貼近市場,有別於以往證券顧問之基本面及評價模型選股,同時也將導入期貨市場所擅長的對沖策略、股票及期權混合策略等,提供客戶完善的策略交易。
  廖祿民表示,2月間公司進行模擬選股及股票配股期貨策略交易,挑選股票後續漲幅都不小,策略交易的績效更穩健獲利,更加深擴展該業務的信心。
  群益期貨協理林昌興表示,事實上先買後賣當沖交易的四大策略:等、挑、鎖定、守好停損停利點準備出場的操作手法與期貨相似,都需有嚴謹的紀律,不少期貨客戶都有不錯獲利,目前公司盤中進行模擬的現股當沖獲利都頗豐。
  林昌興說,期貨商擅長計量化、配對、對沖、價差交易,國內期貨商操盤手長期以來被訓練出快、狠、準的短期價差交易的技巧,目前操盤手的贏家模式,除了借重公司的期貨交易軟體,長年下來的經驗磨練累積都能穩紮穩打地成為成功的操盤手。<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