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新盛力科個股新聞

新盛力跨足電動車 年底將掛牌

新聞發生日期:2010-04-13 |  相關公司:新盛力科 |  瀏覽人數:804

 電池模組新兵新盛力(4931)也要追隨老大哥新普(6121)、順達(3211)腳步,由NB電池模組跨足電動車動力電池市場,打入日本電動機車客戶供應鏈,預計5月發表。財務長魏世宏表示,3月登陸興櫃後,最快會在年底或明年初上櫃掛牌。
 新盛力前身是日商索尼在1967年於台灣設立Toyo Taiwan,1998年投入鋰電池,在2001年正式出售予Solctron Taiwan台灣旭電。在2004年旭電退出台灣時,原核心經營者蔡健新團隊在2004年接手,並獲得港商金山工業支持,一同成立新盛力。目前金山持股約 30%。
 新盛力過去主要是以小筆電電池訂單為主,如宏碁Aspire One等訂單。新盛力都是供應商,今年3月新盛力正式登陸興櫃,計畫將掛牌上櫃。魏世宏說,以作業時間來看,最快也是10月以後才有機會上櫃,預計可能時間會落在今年底或明年初。
 最近電池模組產業則是積極佈局動力電池市場,今年參加「2010年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發表獲得日本專利的「電池健康檢知管理系統(BHMS)」。新盛力表示,日本客戶將在5月於日本推出使用新盛力產品的電動機車。
 相較於其他同業也切入動力電池市場,新盛力看好自己的專利優勢。目前新盛力已取得3項電池管理系統相關專利,與1項電池模組控制專利,預期電動腳踏車及電動機車的動力模組將於2010年陸續通過測試並量產出貨。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