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陽實業個股新聞

三陽世代交替 迎戰市場派

新聞發生日期:2014-03-07 |  相關公司:南陽實業 |  瀏覽人數:305

  三陽工業董事長黃世惠昨(6)日請辭,宣布因個人因素辭職,將把董事長一職傳承到第三代,預計黃世惠之女、現任副董事長黃悠美將接下董事長一職。
  黃世惠表示,在三陽服務長達35年後,依照個人的生涯規劃時程表,請辭三陽董事長及董事職務,交棒家族第三代黃悠美,完成企業傳承。期許黃悠美整合過去的學、經歷及三陽任職內的所有經驗,繼續光大三陽國內汽機車代名詞的招牌。
  黃世惠認為,次女黃悠美的學經歷完整,而且在三陽工作表現可圈可點,已臻成熟練達,可依原訂個人的生涯規劃時程表在今年交棒,完成傳承。
  黃悠美擁有美國哥倫比亞大學企管碩士學歷,並在全球知名汽車業A.T.Kearney顧問管理公司工作多年,主要在歐美日輔導全球十大汽車廠。
  三陽昨日公告,法人董事盛茂投資公司代表人黃世惠同時請辭三陽公司的董事長、三陽子公司南陽實業董事長,同時卸下相關職務。
  三陽近期將召開董事會改選常務董事,再由常務董事選出董事長。由於常務董事三席分別是黃世惠、黃世雄與黃悠美,預計盛茂改派代表人後,董事長仍由黃世惠人馬掌控,由黃悠美接任。
  三陽在市場派積極挑戰經營權,副董事長黃悠美已實際主導三陽的公司運作,同時也兩次主持股東會,在對三陽公司的經營與面對市場派挑戰時,都展現強大信心。<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