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茂科技個股新聞

IPO熱 3檔超額申購百倍

新聞發生日期:2014-03-25 |  相關公司:南茂科技 |  瀏覽人數:708

  台股雖然受到國際股市拉回,及國內學運政盪衝擊,但上市櫃新兵公開承銷申購熱潮不減,樺漢(6414)、榮昌(3684)及旭隼(640 9)等股,不但各家申購均衝高至17萬筆,超額申購張數都超過100倍。
  也帶動中籤率紛改寫新低,榮昌昨日公開抽籤,中籤率僅0.73%,創今年來上市櫃股公開抽籤最低紀錄。
  近期上述3家新上市櫃公司,股票進行公開承銷申購,申購倍數都超過100倍,因依據規定,若申購張數達到100倍時,公開承銷張數將是原擬承銷的6倍,因而這3家公司最後公開承銷張數也增加了5倍。
  而在公開承銷張數激增下,中籤率也是改寫新低,以昨日抽籤結果來看,樺漢中籤率為1.85%,是今年來新上市公司最低。樺漢原公開承銷價格暫訂135元,最後因股價回軟,最後下修至128元,主辦承銷商為福邦證券 。
  昨日公開抽籤的還有預計於本周五(28日)上櫃的榮昌,每股承銷價格為32元,由於近期櫃買交易掀熱潮,上櫃新股也引發熱烈申購,造成中籤率大幅降低。
  榮昌昨日公開抽籤,中籤率僅有0.73%,是今年來上市櫃股公開抽籤最低的一家公司,榮昌是由群益金鼎證券擔任主辦承銷商。
  此外,旭隼預計於今日公開承銷,每股承銷價原暫定148元,最後也因近日股價走疲,因詢價圈購結果,將公開承銷價格下修正146元。旭隼主辦承銷商為元大寶來證券。
  據證交所統計,申購筆數達到17.93萬多筆,已達到原擬公開承銷的100倍以上,因而公開承銷張數將從原525張,增加至3,150張,以此推估,中籤率也約在1.85%,也是今年來低水位。
  緊接著,南茂將於4月11日上市,每股承銷價暫訂為25元,南茂將於今日於舉行上市前業績發表會,將由主辦承銷商元大寶來證券辦理。
  據證交所網站統計,今年以來,上市櫃公司公開承銷中籤率多偏低,多在1~2%多附近,僅有上櫃的太景及上市的F-綠悅,中籤率在5 %以上。 <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