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日盛期貨個股新聞

外資多單1.75萬口 新高

新聞發生日期:2014-04-02 |  相關公司:日盛期貨 |  瀏覽人數:269

  4月台指期昨(1)日上漲39點收8,829點,逆價差收斂至44點,外資昨日淨多單一口氣增加5,131點至17,574口,創3月12日以來新高,後市仍然持續看多。專家表示,不論從選擇權或台指期籌碼面觀察,皆有利於多方,4月台指期合約就可看到9,000點。
  國票期貨分析師丁大剛表示,外資連兩日稍稍獲利了結多單出場之後,昨日又繼續加碼淨多單,加上今日為周選擇權結算,台指期持續順勢向上的機率很高,目前多方支撐在8,750點,本周末清明節前,多頭氣勢更將帶領指數拉高。
  日盛期貨分析師牟宗堯表示,市場普遍認為第2季台股電子業產能滿載,因而使外資偏好的電子類股持續受到買盤青睞,加上昨日中國官方PMI較2月回升至50.3,推估接下來中國大陸資金寬鬆的政策方向不變,也可望對內需經濟有所刺激,進而帶動台商營運表現。
  牟宗堯表示,服貿紛爭對外資一直都不構成威脅,台股後市氣氛看好,台指期4月合約上看9,000點。
  元大寶來期貨也認為,台指期在電子期的帶動下改寫新高,連日來的尾盤上拉,說明多頭強悍的軋空決心,有助於強化買盤的承接意願。目前無論技術面中多格局的確立或籌碼面的法人持續偏多操作,對多方相對有利,因此短線逢壓回可偏多操作。
  不過玉山投顧指出,儘管看得出來昨日台指期盤面嘗試消化逆價差,延伸日K連續收紅,期指多方創高企圖心仍強,但是,台股現貨市場已連3個交易日於尾盤拉抬權值股,成交量卻擴張不足千億,突顯買盤維持近日謹慎態度,後市多方格局若無法搭配現貨大盤短期均量回升至千億元,則難以擺脫價量背離的疑慮。 <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