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樺漢科技個股新聞

18檔3月營收 去年以來新高

新聞發生日期:2014-04-08 |  相關公司:樺漢科技 |  瀏覽人數:399

  3月營收陸續公告,根據國票投顧統計,扣掉營建與金融業,18檔營收創去年以來新高,其中有9檔更創下公佈合併營收以來新高,鈺緯(4153)、營邦(3693)、樺漢(6414)3檔的月增率均高達80%以上,表現亮麗。
  國票投顧總經理王博文說,這18檔創新高的公司,電子股以太陽能族群、工業電腦族群表現較齊,傳產股則以車用電子、紡織股表現強勢。
  在電子股方面,太陽能族群矽晶圓廠達能在中、美、日及新興市場安裝需求暢旺下,3月營收年成長率達161%,創去年來新高,營收連 5個月創高,市場預期其Q2接單順暢,營運動能可期待;益通在歐洲與日本需求暢旺,營收年成長達121%,3月營收也締造去年來新高,營收已連4紅創高;新日光也在市場結構改變帶動營收寫去年來新高,市場預估在產能擴增下,營收將逐步成長。
  此外,工業電腦、系統廠商3月營收出現小兵立大功,營邦因大吃亞馬遜訂單,3月營收3.2億元,月增達82%,工業電腦廠商樺漢3月營收3.11億元,月增率也達80%;中小尺寸面板凌巨在轉型多元應用中小尺寸面板產品,調整產品結構下,3月營收月成長達33%,創合併營收公告來新猷,市場對其Q2業績展望續期待。
  王博文說,在傳產股方面,隨著全球車市今年續旺,及車用電子應用擴大,胡連3月營收2.92億元,創下歷史新高,月增率逾40%,昨日股價強勢拉漲停;汽動元件廠F-亞德在續開發新品,及海外銷售據點增加效益發酵下,創合併營收公告來新高,市場認為在大陸地區自動化設備需求帶動及其產能擴增下,將挹注營收動能。
  紡織股方面,加工絲廠商宏益在3月工作天數增加出貨增溫,月成長達45%,創去年來新高,市場預期在4月有報價調漲題材,預估將支撐其營收表現。不織布大廠南六在擴產效益發揮下,3月營收創合併營收公告以來新高,月成長率達27%,昨盤中股價183.5元進逼歷史新高。 <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