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元富期貨個股新聞

元富 奪股票期貨賽雙獎

新聞發生日期:2014-04-18 |  相關公司:元富期貨 |  瀏覽人數:352

  元富期貨業務2014年3月股票期貨交易成長顯著,成長率達5%且增量達500口,同時,元富期貨及元富證券分別獲期交所「股票期貨期股相當交易競賽」期貨經紀商及期貨交易輔助人普獎獎項。
  隨國內投資人對衍生性金融商品的接受度日益提高,期貨市場交易逐年成長,元富期貨暨其交易輔助人元富證券近年積極搶市,除了配合主管機關舉辦的推廣活動之外,也持續透過通路資源整合、課程及講座,以及軟硬體設備的不斷精進,特別是自動化交易系統的功能及速度的提升,力圖擴大交易量及市佔率;元富期貨2013年市占率相較前一年,成長達23.3% ,績效相當地突出。
  不僅如此,為使投資人更輕鬆、便利進行期貨及相關衍生商品交易,元富期貨自行開發高效交易軟體,如Wintime888、Wintime Light等,並持續進行效能優化,讓客戶在毫秒必爭的期貨交易中搶佔獲利先機。
  此外元富期貨亦透過期貨顧問業務,常態性舉辦說明會及講座課程等,幫助更多的投資人認識期貨商品,除了帶動自身業務之外,也貢獻整體期貨市場的成長與活絡。
  除國內期貨市場,元富期貨今年初也取得金管會核准與大陸地區專業機構及人民進行期貨顧問業務及期貨教育訓練等業務往來,為未來兩岸金融期貨業務合作跨出首步。
  此外,更於今年4月11日取得新加坡交易所 (SGX)交易會員資格,要帶給客戶更好的國際化投資管道。<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