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永豐期貨個股新聞

無交易稅及追繳保證金

新聞發生日期:2014-04-30 |  相關公司:永豐期貨 |  瀏覽人數:417

  Eurex/TAIFX Link將於下個月15日於歐交所(Eurex)掛牌,該商品沒有交易稅與保證金追繳問題,上市之後,台灣的投資人若想交易該商品,可透過我國目前具有Eurex交易會員資格的期貨商,包含元大寶來期、凱基期、永豐期、群益期與康和期,或者透過國內外複委託方式下單。
  包含台指期與台指選擇權都可交易,交易時間是台灣當天的下午2 點45分至隔日凌晨4點(或3點,依德國日光節約時間而定),在歐交所交易時無需課交易稅,且由於結算價已定,因此也沒有保證金追繳的問題。
  該商品交易時間長達8個小時多,若在台指期盤後時段遇重大事件,足以影響隔天盤勢,就可先在Eurex下單,可做為「新增部位」或「隔日沖銷台指期原部位」,將增加獲利或控制隔日損失。
  若投資人在Eurex新增部位,遇到盤中有價格波動可先獲利了結,盈餘部分歸屬海外所得,若沒有進行平倉,該部位則結算並轉移回台灣市場。
  Eurex/TAIFEX Link的交易結算流程橫跨歐洲、台灣兩市場,期貨商須完成相關交易前置作業,才能承作這項商品的經紀業務,就我國期貨商端來看,本身具有Eurex交易會員資格者,目前可直接接受交易人委託下單,目前有元大寶來期、凱基期、永豐期、群益期及康和期等5家;其他期貨商則可透過國內或國外複委託方式為客戶下單。
  除了不用課交易稅與無保證金追繳問題,該商品也因Eurex規範,沒有漲跌幅限制,不過若盤中價格波動過大,Eurex仍設有價格穩定機制。此外,該商品必須同時是台灣期交所與歐交所都有開盤的交易日才能交易,例如歐洲耶誕假期或台灣的農曆新年,只要有一方沒有開盤,該商品就沒有交易。<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