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高明精機工業個股新聞

數控、木工機械雙展 明盛大登場

新聞發生日期:2014-05-07 |  相關公司:高明精機工業 |  瀏覽人數:292

  由外貿協會及台灣機械公會共同主辦的「2014年台北國際數控機械暨製造技術展」、「台北國際木工機械暨木工材料展覽會」,明(8)日起將在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今年有300家廠商、1,200個攤位參展,規模再創新高。
  最新一季台灣機械工業產銷統計顯示,2014年1至3月機械設備出口值為46.93億美元,較去年同期成長9.1%;工具機出口8.14億美元,較去年同期成長4.6%。工具機強勁復甦,主要來自西歐與中國大陸,各國對於我國機械產品需求正持續增加。
  台灣機械公會理事長徐秀滄預期,兩展四天展期可吸引逾1.5萬名來自全球的買主與國內業者到訪參觀及採購,其中有高達六成以上國外買主為首次來台,預料將掀起一波採購潮,帶動今年第2季的商機。
  國貿局整合行銷
  打入國際供應鏈
  今年適逢兩年一次的台北國際數控機械暨製造技術展,及三年一次的國際木工機械暨木工材料展同時展出,兩展將於5月8日聯合舉行開幕活動。
  為協助業者提升產品精度及國際行銷策略,國貿局特別委託貿協及中衛中心,共同推動「工具機暨零組件整合行銷計畫」,以精耕台灣產業形象為主軸,協助業者進入國際大廠供應鏈,明天將同步舉行啟動儀式。
  貿協指出,隨著全球重要經濟體逐漸恢復景氣,這次專為尖端技術製造業打造的展示平台-台北國際數控機械暨製造技術展,將是國內外專業買主的採購首選。台北國際數控機械暨製造技術展為台北國際工具機展(TIMTOS)的姊妹展,規模雖比TIMTOS稍小,但是展出產品的精緻化與新穎性卻不遑多讓。今年展出內容,包括金屬加工設備、板金加工設備、自動化設備與零組件、CAD/CAM軟硬體與控制系統,以及目前最夯的3D列印設備等主題。
  國內知名大廠如程泰、台灣麗馳、楊鐵、富格蘭、坤鉦、遠東、慶鴻、和和、譁泰、盛方源、陸聯、仕元、三鋒、洽群、榮富、大立、高明、龍昌等,可說精銳盡出。其中,今年台灣精品獎以線馬驅動五軸高速加工機、龍門式線切割機贏得獎項的慶鴻機電,及以五軸光纖雷射切管機獲獎的和和機械等,都計畫展出最新主打設備。
  德瑞大廠參展
  秀主力產品設備
  除國內知名廠商踴躍參展外,瑞士、德國也籌組國家館參展。國際知名大廠DMG╱MORI、Cincom、Miyano、Okuma、Star、西門子、海德漢,還有全球工業機器人大廠庫卡(KUKA)等,也都在現場展示最新機種。
  設計與3D列印區則有實威、馬路科技、達康等知名大廠,展出全球最先進的量測、先進製造系統CAD╱CAM與3D列印解決方案。除此之外,板金加工設備區也是此展的一大特色,創輔(Trumpf)、三菱電機、村田、Mazak、SNK、東洋工機、惠霸等,網羅了全球板金設備大廠,為亞洲機械業西元雙數年相互交流的重要展會。
  至於台北國際木工機械暨木工材料展,除集結重要木工機、家具與建材加工機械業者之外,今年又加入塑木材料技術區、金屬家具與建材製造設備主題區,與台北數控機械展主打的「多元先進製造技術」相呼應。
  一對一洽談會
  最佳採購平台
  貿協與機械公會主辦展會的另一項重要特點,是非常重視所邀請參觀買主的質量。貿協強調,國內參觀者不求多、但絕對求精,且特別重視新海外買主的邀請。貿協透過駐全球58個單位邀請買主,並為產業夥伴安排一對一洽談會,堪稱亞洲區域最貼近市場面的採購平台,訴求可以滿足一次購足的需求。
  目前已有美國、中國大陸、俄羅斯、土耳其、巴西、印度、印尼、泰國、馬來西亞等超過40國買主,確定來台觀展採購,包括巴西工具機進口商VISON MAQUINAS主管、索非亞工具機製造商ZMMBULGARIA執行長等,盛況可期。<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