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美食達人個股新聞

充實內在美→現磨咖啡配上13款糕點 40元蛋糕 槓上85度C

新聞發生日期:2010-09-10 |  相關公司:美食達人 |  瀏覽人數:1054

台灣麥當勞總裁李明元昨(9)日說,台灣麥當勞第四季的重點策略,除了持續有美學風格的麥當勞餐廳登場外,最重要的就是多元的產品及在地的新口味。
台灣麥當勞第三代全新型態的McCafe,標榜現磨的手作咖啡品牌,提供冷、熱咖啡,以及13款糕點、無糖萊姆冰紅茶等飲品。
在全台首間美學風格麥當勞餐廳的一樓入口,就可見到McCafe的專屬櫃台,陳列著不同口味的糕點。
讓李明元自豪的是,每一杯McCafe咖啡都是嚴選100%阿拉比卡咖啡豆,經現場研磨、專業手作而成,他更對於一片賣40元的蛋糕深具信心。
有人問他:「麥當勞是打算要左打星巴客咖啡、右踢85度C嗎?」李明元笑而不答,他強調,希望大家一起把市場的餅做大。
此外,下周台灣麥當勞將推出板烤雞腿堡,讓不喜歡吃炸物的民眾,能在麥當勞有不同選擇。
李明元不忘強調,新口味漢堡的熱量比國民便當還低,外界總把麥當勞和高熱量劃上等號,顯然讓他有些「介意」。
他更預告,年底還陸續有新品登場,例如夾了許多番茄的田園牛肉類漢堡,以及預計11月底登場的炸蝦堡。麥當勞要以多元的餐點,在外食餐飲市場殺出更多商機。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