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擎翊生技個股新聞

擎翊生技 將西進設廠

新聞發生日期:2014-05-21 |  相關公司:擎翊生技 |  瀏覽人數:801

  經過半年來積極推廣,擎翊生技蜆保健食品及茶葉面膜獲得消費者良好的回應,銷售日趨成長。為了擴大中長期營收,擎翊攜手CPTTC跨足醫療器材領域,上海生技園區新公司正加速籌備中,此外,保健食品前進大陸設廠計畫第三季也將明朗化。
  擎翊生技指出,具有本土特色的蜆保健食品與台灣頂級茶葉面膜導入市場半年來深獲客戶的青睞,由於產品品質穩定,並展現特色與效果,已擁有固定消費者的愛用與推薦,預估將推升今年營收與毛利顯著的成長。
  擎翊強調,與市面上同類產品相較,蜆粹取膠囊採用100%單一蜆粉,而非加入其他成份的複方,讓食用的效果可100 %的發揮。
  由於蜆可以改善與降低肝的負擔,有助於降低GOT,GPT數值,長期定時服用或者常飲酒者更可明顯體會到肝的負擔減少與身體活力的改善,客戶廣為肯定下,愛用的客戶紛紛口耳相傳推薦使用。
  具有台灣特色的茶葉面膜來自台灣茶協會理事長、元培科技大學校長的技術發明,採用台灣本地高品質茶葉粹取製成,非單純茶葉精油浸泡而成的面膜產品可以相提並論。擎翊說,目前已與大陸茶莊葉者洽談前進大陸合作銷售事宜,下半年將有機會再擴大營收與獲利。
  擎翊透露,前進中國設廠計畫正如火如荼展開,與CPTTC合資跨足醫療器材領域,已緊鑼密鼓籌備中,新公司將設在上海CPTTC主導的生技園區內,瞄準未來大陸數十億美元的醫材市場商機;此外,並同步與遼寧、北京、上海等當地政府洽談保健食品廠投資通路及獎勵措施方案,預計第三季前簽定官方策略合作夥伴,希望善用台灣的保健產品可靠性優勢,加速技術與產品導入大陸,力拼2015年營收目標擴大3倍。
  2013年擎翊自結EPS約1.2元,預估今年上半年營收將超越去年全年營收,下半年再挑戰新高記錄,擎翊表示,公司正諮詢證券商輔導相關事宜,為公發與上櫃申請做評估與準備。<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