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凱基期貨個股新聞

凱基外期商品行動下單 領先業界

新聞發生日期:2014-05-30 |  相關公司:凱基期貨 |  瀏覽人數:498

  「歐台期就像台指期的夜市」,凱基期貨總經理陳瑞(王玉)表示,投資人有早餐的需求,也會有晚上宵夜的需求,在歐交所掛牌的期貨與選擇權,是個新商品,也是個新機會,商品規格與與白天盤高度相關,但讓投資人有更多充足的時間去因應消息的變化,凱基為提高投資人的便利性,持續強化外期商品的行動交易平台。
  歐台期連結商品與台灣原市場高度相關,彌補白天無法交易的投資人需求,一般投資人也有更充足的時間去做理財策略考量,既然「時間」的不同是該商品最大的優勢,配合的就是「行動平台」便利性。
  陳瑞(王玉)表示,行動平台是現在下單的趨勢,而這也是凱基期最大的優勢之一,因資訊取得愈便利,愈能增加投資人隨時想看商品報價的需求,不論人在哪裡,隨時都能下單。
  凱基針對行動下單平台打出「多螢一雲」策略,包含手機、平板、電視,針對使用Android、iPhone、Windows phone的客戶群,分別設計不同行動理財APP,讓客戶用一組帳號,所有個性化設定就可以通行無阻。
  陳瑞(王玉)表示,推廣初期,著力於說明講座,動員業務員全力邀約客戶現場聆聽,營業員不用一個個客戶去講解,客戶也不用一個個問題去找答案,邀請投資人參加說明會,集思廣益,激發更多操作策略的想法,不論建立新倉或反向沖銷部位,都能有更整體的考量,以及創造新的投資想法。
  陳瑞(王玉)表示,現在期貨業與期交所都全力關注,在這推廣初期,一定要在市場打基礎、蹲馬步,不論有沒有重大事件,都要讓它成為投資人的「需求」。對凱基而言,步驟一「設立目標」、步驟二「想策略想方法去達成」、步驟三「提早想到下個階段投資人可能有的需求」,凱基很看好歐台期與歐台指的發展。 <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