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台灣超微光學個股新聞

超微開創差異化價值 聚焦新款APU

新聞發生日期:2014-06-03 |  相關公司:台灣超微光學 |  瀏覽人數:378

  超微(AMD)近一年積極轉型,尤其與ARM合作64位元架構授權後,產品、技術更為寬廣,讓全球ICT產業在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中期間,不得不把焦點放在該公司。
  展前,該公司透露,因和ARM合作後,技術上更具競爭力的同時,目前更將銷售策略轉型,力求多元服務,目標則是為客戶及合作夥伴創造具差異化的價值,除持續延續傳統個人電腦業務優勢的同時,更開始在半客製化(Semi-Custom)市場、嵌入式產業到高密度伺服器進行拓展,各種創新力道強勁的產品、技術在台北國際電腦展中都能看到,以下特別整理出超微在大展中不得不注目的產品。
  強化資訊安全
  三項創新運算模式
  第三代主流與低功耗行動APU Beema、Mullins:運算、繪圖集於一體的AMD APU家族在已正式進入第三代(先前代號分別為「Beema」與「Mullins」),此代最大特點導入高搭載4顆x86「Puma+」CPU核心,及採用次世代繪圖核心架構(GCN)的AMD Radeon R系列顯示卡,另外為強化資訊安全,還結合ARM Cortex- A5為基礎的硬體層級資料安全解決方案-ARM TrustZone技術,以提升資料安全性。
  此設計為首款唯一運用ARM核心打造安全功能的x86處理器,更採整合式PSP開放標準,符合ARM TrustZone生態體系,可將處理器分割成兩個「虛擬CPU」,根據處理的資料類型,分別交付給「安全世界」以及「一般世界」處理,藉以確保敏感資料與信任應用程式的儲存與運行均安全無虞,包含線上付款、數位版權管理、以及各種企業與網路服務等。上述三點創新運算模式,則全整合在極為省電的系統單晶片(SoC)中,日前獲聯想和三星導入,預計台北國際電腦展中,將有更多品牌廠提出支援性產品。
  超微更強調,第三代主流與低功耗行動APU將重新樹立無風扇裝置在繪圖與整體運算效能,另外,更搭載許多最新的硬體功能,大幅提升效能,打造出差異化的軟體經驗,帶來更自然直覺的使用者互動模式、與同級產品相比最佳的影音串流經驗,並透過BlueStacks針對AMD硬體優化的軟體,可將完整的Android體驗搬到Windows個人電腦平台。
  平台技術方面,則另具備AMD Enduro技術(提供超長的電池續航力)、AMD Start Now技術(可讓電腦快速開機,並迅速從休眠模式喚醒)、AMD Turbo Core技術(能偵測到系統何時需要更多效能來執行運算作業)。第三代主流與低功耗行動APU能導入所有機型與尺寸的消費及商用行動裝置,從無風扇平板設計與2合1的可拆式翻轉筆電、小尺寸螢幕與超輕薄筆電都能導入。
  最強運算平台
  釋放APU極致潛力
  12運算核心加持,新款A系列APU登場:走高效能的APU A系列雖在第1季就已推出,但在第2季將再推頂規產品,值得期待。
  A系列APU產品,代號為「Kaveri」,單晶片中另搭載次世代繪圖核心架構(Graphics Core Next;GCN)AMD Radeon R7 系列繪圖核心,支援至DirectX 11.2技術外,還創造出12個運算核心(4個CPU與8個GPU核心),為目前超微最強悍運算平台,徹底釋放APU的極致潛力。此外,更導入獨家的異質系統架構功能(HSA),此為一全新智慧運算架構,讓CPU與GPU協調運作,依照不同的作業類型,無縫地分派給最適合的處理單元,讓消費者與開發者都能獲致理想的效能與效率。
  A系列APU另導入Mantle API,則可為程式編寫員與開發人員簡化遊戲優化的流程,進而提升遊戲效能,更支援AMD TrueAudio技術,提供32聲道環繞立體音效,打造頂級的原音重現與超高臨場感外,還提供UltraHD(4K)解析度與新的影像後製增強技術,當1080p影片經過升頻處理後,可於支援UltraHD的螢幕或電視上,呈現更細緻的畫面。<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