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證交所個股新聞

台灣證交所 明赴上海辦論壇

新聞發生日期:2010-03-30 |  相關公司:證交所 |  瀏覽人數:2186

證交所與元富證券首度合辦的「2010台灣尖端企業論壇」,明(31)日在上海登場,將有逾百個機構法人參與,預估參與法人機構資金規模高達310億美元,已來台投資的大陸華夏基金及上投摩根基金二家合格境內投資機構者(DII)也將出席。
此次參與論壇的上海金融機構中,約有21家證券及基金類機構法人在當地通過審批,為合格境內投資機構,總計資金規模達409.65億美元,目前確定至少有15家業者將與會,這15家資金規模總計約310億美元。
元富證券董事長陳俊宏表示,此次元富邀訪是以市值超過100億元、具備產業龍頭地位,且展現高度營運成長等特性的中小型上市櫃公司為主。陳俊宏指出,台灣在國際間具備躍升世界新矽谷的實力,今年出口表現持續強勁,可望帶動今及明兩年台股企業獲利成長,尤以科技股受惠最深。元富投顧總經理劉坤錫將在論壇中提出「2010台灣股市展望」。
台灣上市櫃公司參加此次論壇有億光電、新日光、致茂電、東洋藥品、新普科、立錡、松瀚、穎台、中強光電九家企業。證交所副總經理楊朝榮表示,此次論壇是兩岸MOU生效後第一次的兩岸資本市場交流活動。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