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榮創能源科技個股新聞

新掛牌股 半數漲逾5成

新聞發生日期:2014-07-10 |  相關公司:榮創能源科技 |  瀏覽人數:602

  台股多頭熱絡,新IPO掛牌股股價表現亮眼。LED廠榮創(3437)昨 (9)日以每股72元掛牌上市,挾富爸爸鴻海(2317)競爭優勢及去年奪下LED每股獲利王,掛牌首日以91.1元、大漲26.53%作收。
  據統計,今年新上市的10家(含櫃轉市),逾半數即5家上市以來漲幅超過5~6成,另有3家漲幅1~2成以上,表現也強過大盤。
  榮創昨日一早開盤即以90元開出,盤中最高一度來到92.8元,漲幅約28.9%,最後以91.1元,大漲19.1元作收,成交量為14,432張,上市蜜月行情表現搶眼。
  據統計,榮創是證交所今年第10家公司上市,其中包括2家F股及8 家國內公司,在上市的10家公中,只有F-勝悅及櫃轉市的隆大,從上市以來到昨日止,股價是呈現下跌走勢,其餘8家都上漲,且有5家漲幅在5~6成以上,另有3家漲幅在1~2成以上,表現相對較大盤優。
  今年以來台股多頭氣勢強,帶動公司上市後都有不錯蜜月期行情,尤其在證交所對上市嚴格把關下,不少新上市公司都是績優的好公司,在獲利基本面支撐下,帶動股價表現亮麗。
  上半年上市家數只有10家,再加上F股上市條件變嚴,使得今年上市家數恐將急速萎縮,不過,證交所表示下半年一向是上市旺季,尤其是第4季上市家數會大增攀升,對今年上市仍持樂觀看法。
  不過,下半年,尤其接近年底選舉時,台股變數會受到政治因素而干擾,屆時也將牽動上市蜜月期表現。 <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