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擎翊生技個股新聞

擎翊生技今年營收 拚2位數成長

新聞發生日期:2014-07-22 |  相關公司:擎翊生技 |  瀏覽人數:748

  延續102年翻倍成長的亮麗營運表現,今年擎翊生技在蜆保健食品、頂級綠茶面膜持續熱銷,加上目前最熱門的美膚纖瘦之全新概念醫美健康食品即將推出上市,公司樂觀預估今年營運可望有2位數以上成長,營收目標將順利突破1億元大關。
  去年擎翊生技積極展開產學合作,陸續技術移轉推出具特殊性的保健食品、醫美產品,為企業跨足生技醫療產業初期奠定一個良好的方向與發展基礎。值得一提的,今年下半年除了鄭重推出美膚纖瘦保健食品之外,上海擎翊子公司成立後,透過策略夥伴CPTTC人脈資源,與大陸美年大健康集團、龍頭藥業集團洽商合作下,將為明年擎翊下一波營運及獲利爆發成長創造新的契機。
  根據擎翊公布的財報資料顯示,去年擎翊營收及獲利數字令人驚艷,營收8,210萬元,年增率達275%,營業毛利4,367萬元,毛利率達 53%,營業淨利2,739萬元;稅後淨利2,067萬元,獲利較前1年翻倍成長,稅後EPS 1.09元,連續2年營運都有獲利,且成長快速。
  擎翊生技表示,去年在蜆保健食品、頂級綠茶面膜銷售成績不錯,加上代理貿易上也有優異的成果,是去年業績大幅成長的主因。今年上半年在保健食品及代理貿易上仍持續獲得客戶高度肯定下,前5個月的營收年增率大幅暴增,接近去年全年營收的7成,近期還有公司非常看好的全新概念之美膚纖瘦健康食品即將上市,目前已跟便利商店通路洽談上架中,預計將令市場驚豔,並帶動公司第4季獲利大躍進的契機,全年營收目標挺進一億元大關,應該是樂觀可期的。
  擎翊生技的蜆保健食品頗有獨到之處,根據業界實驗證明,蜆粉具有保護肝臟機能,改善疲勞,降低發炎等功效,擎翊透露,蜆保健食品採用單一配方的100%蜆膠囊,可提供使用者足夠的劑量與有助於身體保健,許多客戶使用後有相當高比例的回購使用率,創造出今年營收的爆發力。
  因應不同族群的需求,擎翊蜆保健食品之系列新產品─大和蜆膠囊也於今年上市,目前新產品在各大網站都有銷售,大和蜆的原料來自於日本的優質水質養育萃取,是目前主力蜆保健食品系列。
  擎翊生技的保健食品、醫美健康食品在台灣推出測試本土市場水溫,獲得台灣市場初步的肯定及讚譽,擎翊強調,下半年將加速上海擎翊子公司的成立,以及大陸醫藥、健檢市場通路布局的腳步,透過半官方的合作夥伴CPTTC的龐大人脈網絡,不僅將擎翊現有的保健食品、醫美健康食品引進大陸市場,後續也將引進更多台灣的醫療設備、儀器、材料、試劑等醫材產品,創造三贏局面。 <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