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天明製藥個股新聞

天明製藥One Stop Shopping

新聞發生日期:2014-07-24 |  相關公司:天明製藥 |  瀏覽人數:976

  天明製藥集團提供一條龍的服務方式,結合品牌、製造、檢驗、通路等價值鏈,真正做到One Stop Shopping,提供客戶優質且客製化的完整服務。
  天明製藥集團也是國內唯一同時擁有檢驗、製藥、銷售、醫療軟體、臨床診所等,醫、產、檢、銷、資訊一貫化的中醫藥集團。今年生技展特結合新北市生技聯盟盛大展出。
  天明製藥成立以來,秉持「傳統中藥良方、結合現代科學、發揮治病養生療效」的誠信製藥理念。天明製藥擁有全台最多1,616張藥品製造許可證,為全國之冠;衛生福利部許可的23個中藥劑型,更是業界之最,提供客戶更多樣選擇。天明製藥集團在國內有三間GMP中藥製藥廠,根留台灣,努力深植MIT品牌,並通過HALAL(清真食品)認證,且率先業界通過TAF認證實驗室及ISO 9001品質認證。
  座落於農委會農業生物科技園區的「農科廠」,是全台產能最大的科學中藥製藥廠,斥資10億元打造近萬坪的空間,集GMP中藥製藥廠、HACCP食品廠、藥物食品化妝品標準檢驗實驗室及科學中藥博覽館於一體,提供最先進的製藥技術與完整的客製化服務。其中,「科學中藥博覽館」更榮獲經濟部觀光工廠認證,為農科園區產業觀光化注入實際的營運成果。
  天明製藥除自有濃縮科學中藥產品行銷全國外,代工製造知名品牌有:329許榮助寶肝丸、阿桐伯膀胱丸、金門一條根、忠山女寶湯、大清同仁堂周公百歲藥酒、百仙參茸藥酒等耳熟能詳的產品。
  此外,天明製藥日前在新北市市長朱立倫、新北市生技產業發展聯盟理事長李鍾熙見證下,由董事長王伯綸與中國醫藥大學江秀梅教授簽訂「大葉千斤拔(一條根)」技術合作及專利授權移轉,同時並與澳門華裕藥業董事長陳華炳、香港迅榮貿易董事長陳灝天,共同簽署國際合作備忘錄。
  大葉千金拔萃取液有效成分對愛美女性是一大福音,最快半年後就能見到天明製藥所產製一條根萃取物化妝保養品上市。
  未來,天明製藥將過去專注於傳統內銷市場的方向做微調,逐年加重外銷比重,積極拓展國際市場,並讓台灣製藥品質及優勢在兩岸三地及海外市場展現。<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