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全訊科技個股新聞

高頻微波通訊領域 全訊科技開創新局

新聞發生日期:2014-08-04 |  相關公司:全訊科技 |  瀏覽人數:346

  在國際間以無線高頻通訊元件開發、設計製造聞名的全訊科技(興櫃代號5222),在歷經多次全球經濟變革及爾後通訊產業的趨勢性發展後,其高頻通訊產品的專業性、技術性及唯一性,不僅開啟該公司於行動通訊、無線網路、航太及國防軍事等產業的應用,更打造出屬於全訊科技的國際品牌之路。
  該公司總經理張全生表示,全訊科技為砷化鎵專業整合元件公司,所開發產品以無線高頻應用為主,從產業發展的角度來看,雖是冷門但卻有無限想像空間,肇因該高頻通訊領域有著多項進入障礙,如高技術門檻、高認證期及高度資源整合。
  換句話說,要進入無線高頻應用的領域,不是只單純提供化合物材料或單一元件即可,必須有能力提供高頻應用所需的前、後段模組及系統性產品,並且針對通訊產品進行客製化規畫,也就是能夠為客戶端提出完整的解決方案。
  光是從技術層面要取得客戶的信賴,就需要不斷的嘗試、磨合,再加上嚴謹、長期的產品認證,假如經營者沒有辦法看到「進入障礙」後的大片光明,是很難堅持下去的。
  張全生指出,全訊科技所研發的微波通訊模組產品,已成功躋身美國及以色列的電子大廠之供應鏈,並且是國內少數通過中山科學研究院認證的高頻微波模組專業製造商。
  全訊科技所研發的產品包括砷化鎵微波低雜訊元件、功率元件、人造衛星通訊用(VSAT)的Ku頻段MMIC、無線區域網路(WLAN)產品用的M MIC及從0.5至40GHZ各種不同頻段的放大器等,產業應用範圍廣,涵蓋高頻微波元件與模組,是屬於技術密集的產業。
  張全生接著強調,全訊科技的無線高頻通訊元件,是相當高階的通訊應用技術,產品除行動通訊及無線區域網路外,絕大部分使用於衛星、航太、國防軍事等。
  正由於全訊科技所涉入的高頻微波領域是該產業的頂端,也塑造該公司於高頻通訊產業的獨特性。在高頻微波放大器及次系統領域,美國因有國防科技管制條款,部分產品不得進行國外輸出。因此,全訊科技在全球微波市場將有極佳機會。
  除國內國防工業的倚重外,去年更通過歐系大廠查廠通過,並開始小單量出貨;未來,在國內國防軍事產品加速應用及外銷擴增下,該公司有機會創造一波營運高峰。<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