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麗明營造個股新聞

麗明營造挽袖作公益 號召捐血

新聞發生日期:2014-08-14 |  相關公司:麗明營造 |  瀏覽人數:374

  由麗明營造董事長吳春山號召的「2014愛你一世.公益捐血」活動,今年邁入第13年,昨(13)日在「阿秋美食廣場」停車場登場,吸引了大批民眾挽袖捐熱血。
  台中建築同業包括華相董事長王忠正、春耕不動產董事長陳三奇等也加入捐血行列;而吳春山個人也捐出500cc鮮血。
  吳春山表示,每年刻意選在農曆7月發動捐血活動,是因為農曆7月有忌諱、容易鬧血荒。他說,去年出動4輛捐血車,結果捐血人潮大排長龍,共捐得822袋鮮血;今年增加到5輛捐血車,合計捐得897袋愛心鮮血。
  「2014愛你一世.公益捐血」活動由麗明營造、敬業建設、阿秋美食廣場共同主辦;協辦單位包括台中南屯扶輪社、台中商銀西屯分行、土銀中港分行、京城銀行文心分行、春耕不動產、映興電子、日光溫泉、金蜜蜂、台中市生命線、禾明生技、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台中市企業經理協會、台中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等。
  持續13年發動捐血活動的吳春山說,其實第一次陪岳父去捐血時,「因為太緊張了、差點昏倒!」沒想到,如今他已持續捐血15次了。
  吳春山說,捐血活動愈辦愈有興趣,是因為「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前不久,有位企業家朋友在心臟開刀過程中心肌梗塞,因為這位企業家服用抗凝血劑,只能現場輸血,好友的老婆緊急打電話向他求助,他在1小時內動員10多位O血型的朋友、紛紛趕到醫院捐血,救活了這位企業家朋友。 <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