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凱基期貨個股新聞

若跌破9,100 伺機搶反彈

新聞發生日期:2014-08-19 |  相關公司:凱基期貨 |  瀏覽人數:365

  台指期上檔季線反壓重重,加上內有生技類股跌跌不休,外有烏克蘭地緣政治的攪局,近期盤勢主導權持續由空方掌控。
  凱基期貨分析師梁家榮指出,觀察近期外資及自營商的選擇權籌碼變化,外資持有淨空單80,900口,且主要布局在「買進賣權」,自營商則持有淨空單188,922口,主要集中在「賣出買權」,而8月以來雖未見淨空單消退,依舊是內外資同步作空,但從選擇權布局來看,指數應是跌幅有限。
  值得注意的是,明(20)日即將面臨8月台指期合約月結算,從選擇權最大未平倉量合約觀察,指數支撐壓力區間座落於9,100至9,30 0點,顯示明日期貨結算前行情若有跌破9,100點,指數有機會反彈,多方可伺機搶短。
  另外,在國際消息方面,8月21日至23日即將召開「全球央行年會」,下半年的貨幣政策將對全球市場影響動見觀瞻,此次會議仍將聚焦於聯準會對升息的預期。
  就技術面部分,台指期季線反壓在9,250點附近,目前季線仍因為扣抵相對低點而上揚,有利於指數尋求支撐,尤其電子指數又已經開始走穩,短線上空方不宜躁進。
  以中長線來看,整體盤勢多方結構尚未完全破壞,多頭仍有最後一搏的機會,關鍵重點就在於明日結算之後,投資人可觀察台指期9月合約法人期權籌碼的多空布局。<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