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晶碩光學個股新聞

和碩養小金雞晶碩 傳接大單

新聞發生日期:2014-08-25 |  相關公司:晶碩光學 |  瀏覽人數:437

  和碩(4938)董事長童子賢投資精準,繼鎧勝(5264)數度躍上機殼股王寶座後,旗下的隱形眼鏡大廠晶碩也來報佳音,市場盛傳晶碩 已悄悄打開隱形眼鏡海外代工市場,且代工客戶就指向隱形眼鏡龍頭大廠嬌生。
  為此,晶碩正悄悄備齊銀彈,朝擴產大展身手,看來和碩的第二隻小金雞就即將孵化。
  金融海嘯肆虐餘威未減,但童子賢卻選在2009年跨入隱形眼鏡產業,成立晶碩,以自有品牌PEGAVISION開拓市場,憑著主攻IC基板另家子公司景碩取得靈感,利用紫外線,將固化時間縮短至不到一小時,每片日拋隱形眼鏡售價更只有大廠的半數,晶碩成功在台灣開疆闢土,截至今年上半年止,直營門市已達40家,規模經濟發酵,就連童子賢也喜滋滋地表示,晶碩已經開始賺錢了。
  除自有品牌獲市場肯定,晶碩營運跨大步關鍵,主要還是因打開隱形眼鏡的海外代工市場,現晶碩已成功打進日本、歐盟、大陸代工市場,且外傳下單者就是嬌生,為此,和碩正積極清空龜山廠,全數保留給晶碩,用以明年擴廠之用。
  針對接獲嬌生大單,和碩財務長林秋炭低調回應「不知道」,但對 晶碩擬在龜山擴廠,則未否認,強調現龜山廠產線還不是太滿,可供 晶碩運用,但還是要看晶碩的訂單需求而定,就算要擴也會逐步進行。
  已經轉虧為盈的晶碩何時會走向資本市場?一直是市場關切的焦點,外傳晶碩現正辦理現增,現增價訂為33元,並預定於今年底前登錄興櫃,並於明年上櫃掛牌。
  針對此上櫃行程表,據了解內情的人士表示,時間大致和內部規畫差不多。
  不過,童子賢上周在接受冰桶挑戰時,針對晶碩何時上市櫃,還是賣了一個關子,強調「如果晶碩申請上市,就代表晶碩不單可以自立自足,而且已具有獨立自主的能力。」由於童子賢才剛親口證實,晶碩已開始賺錢了,意味著晶碩已跨過了自給自足的門檻,看來晶碩上市櫃,真的為期不遠。<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