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漢翔航空工業個股新聞

宜鼎宇瞻 航太概念引領風騷

新聞發生日期:2014-08-27 |  相關公司:漢翔航空工業 |  瀏覽人數:991

  太工業龍頭漢翔(2634)上市兩日股價大漲129%,航太題材成為市場熱門焦點,宜鼎(5289)、宇瞻(8271)兩家記憶體模組廠布局航太國防市場多年,且今年航太專用固態硬碟(SSD)及工控DRAM 模組出貨暢旺,並成功打進歐美航太工業生產鏈,持續擴大市占率。
  航太產業的進入門檻高,認證時間至少長達5年以上,宜鼎及宇瞻布局工控儲存市場多年,並早已搶進航太國防領域,產品線具備寬溫、強固、斷電資料保護、防震、防潮、防塵及防化學物等特性,所以成為名符其實的航太概念股。
  宜鼎開發出的InnoRobust航太國防版產品符合軍規與航太等特殊環境應用,不論是NAND Flash或DRAM模組都符合美國軍用標準MIL-STD -810F/G,並具有表面保護膜敷形塗料技術,可達到達到防潮、防塵及防化學物等效果,也符合由極冷的攝氏零下-40度到極高溫的85度的寬溫認證。也因此,宜鼎的SSD已出貨歐美飛機大廠,並成為美國 NASA及軍方供應商。
  宜鼎7月營收月增14.6%達3.45億元,創下歷史新高,法人看好8月及9月營收將持續創高,預估第3季營收季增率上看25~30%並創下歷史新高。宜鼎近期也因應工業電腦市場需求,升級SSD韌體設計,支援最先進19奈米NAND Flash並內建DRAM設計,可加快運算速度及延長使用年限,而宜鼎加入獨家開發的iCell與iData Guard等韌體與硬體整合技術,在同級產品中獨家備有寬溫規格,正持續擴大在工控及航太國防市場占有率。
  宇瞻7月營收達9.59億元,為歷史第3高,主要就是轉型強攻工控市場有成,尤其是在嵌入式系統SSD及DRAM模組市場,持續擴大出貨量。在航太工業市場上,宇瞻日前推出容量高達64GB的超小型固態硬碟 μSDC-M Plus,並完成寬溫範圍檢測,打進美國無人飛行載具(Unm anned Aerial Vehicles,UAV)等航太國際領域,即使處於高空中的觀測與攝影,也能提供穩定的儲存功能。
  宇瞻近期則宣布推出整合SSD及DRAM的Combo SDIMM模組,得以更精簡儲存裝置與記憶體模組在主板上所占用的空間,方便使用者彈性擴充SSD儲存容量,為嵌入式工業電腦增加新的儲存選擇。<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