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凱基期貨個股新聞

外資空單 攀至1.4萬口

新聞發生日期:2014-09-19 |  相關公司:凱基期貨 |  瀏覽人數:904

  台指期昨(18)日上漲5點收9,243點,正價差收斂至5點,外資淨空單增2,723口至14,617口,開新倉首日來淨空單攀新高,專家認為,儘管加權指數上漲,但外資期現貨同步作空,市場信心不足。
  統一期貨指出,台股量能再度萎縮的疑慮下觀望氣氛漸濃,外資現貨賣超,期貨淨空單增加,技術面指數雖成功收復5日均線,但短中期均線維持空頭排列且量能依舊無法回溫,短期仍為反彈震盪格局。
  元大寶來期貨研究部表示,台指期雖然守穩5日均線,但上方仍有重重均線反壓,打擊買盤信心,且終場漲幅僅0.05%,透露出買盤進駐的意願消極。
  日盛期貨期貨分析師牟宗堯指出,除了外資加碼淨空單2,723口,前十大交易人也增加淨空單1,414口累計至9,358口,前十大特定法人也增加淨空單1,471口至11,754口,當加權指數指數上漲,法人作空,隔日台指期收黑K機率高,仍建議台指期逢高偏空思考。
  元大寶來期貨研究部也指出,外資在現貨連七個交易日賣超,且淨空單部位自9月2日以來遲遲未降至萬口以下,顯示其對於後市的看法仍然謹慎保守。
  牟宗堯表示,昨日台幣貶值,資金匯出海外的效應會愈來愈明顯,法人操作這麼負面,是可以理解的,後勢在季線與半年線之間震盪,提醒投資人要有風險意識。
  凱基期貨指出,周三走揚的蘋果概念股,昨日大多又陷入平盤附近狹幅震盪的休息走勢,金融類股橫盤整理的情況則未見改變,盤面無領漲主流,加權指數上攻空間有限,台指期短線易跌難漲。<擷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